close

cats.jpg
2020聖誕佳節電影。
有缺點但頗好看啦,如果你是想看動作爽片的話就可以等DVD上了可以不用去電影院因為那不是你想要的。

-以下雷-

因為懶所以條列大概寫劇情:

1.蘿莉小黛安娜表演極限體能王SASUKE。蘿莉學到了教訓不可以作弊。
2.黑市發生搶案,黛安娜帥一波阻止了搶劫,FBI之後調查這些考古物為什麼被搶。
3.方正(X)麥斯威爾(O)外表光鮮亮麗但其實是挖不到石油超缺錢。而他就是搶案背後的指使者。
4.多學位的邊緣人芭芭拉被調去幫忙調查考古物,跟黛安娜而認識進而憧憬戴安娜。
5.考古物其實是許願石,黛安娜不小心許了想再見到(去世)男友史提夫的願望。而芭芭拉則是希望自己像黛安娜漂亮勇敢又聰明。
6.麥斯威爾靠話術騙了芭芭拉的芳心"借"走了許願石,麥決定自己變成許願石,接下來爆出石油發大財。黛安娜則是跟附身在路人身上的前男友再續前緣,開心大冒險找許願石。
7.麥跟黛安娜兩邊都發現,許願石是有代償的,麥會失去自己的健康,而黛安娜失去了"真實",神力減弱。
8.麥進一步想要當總統,所以跑去跟總統交涉,進而想出用衛星播放粒子跟他人交換願望回復自己HP大法。世界上的人因為隨便許願,天下大亂。男友要黛安娜放下願望面對真實才能拯救大家。(獲得飛行能力)
9.黛安娜恢復力量對抗麥,但芭芭拉變成豹女幫助麥,因為她說黛安娜無法感受失敗的人的感受。
10.麥的兒子因為世界的混亂陷入危險,黛安娜努力的勸說下,麥終於收回願望,眾人的願望一併回收,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隨便吐槽-

1.其實我覺得抄捷徑是還好啦問題是她漏了CHECK點啊。
2.搶匪也有點鳥,特別是那個說他不想回去關的很像不想戴口罩的人一樣= ="
3.我也是GOOGLE麥斯威爾的演員才知道他是金牌特務那個威士忌。他在電影演得很衰尾臉。故事在最後的最後才演了他悲慘的過去(?)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但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想要這麼多願望?而且還想當總統,這種吃力又不討好的事...有病?
小小的絕望累積起來,才會讓自己成為大人...BY咒術
4.我是很心疼芭芭拉的,她明明有很好的條件(學位跟工作)只是沒有自信,但實際上她也很積極想跟其他人當朋友(例如找黛安娜一起吃飯,黛安娜一開始拒絕比較像黛安娜拒絕社交的問題),只是沒有找到對的人跟她當朋友。
5.針對芭芭拉被路人性騷擾以及第二次痛打性騷擾,這邊我不知道算不算吐槽"過度政治正確",但我感覺上帝的良知必須是黑人。
6.麥斯威爾他兒子演得不太好,有點硬梆梆。
7.黛安娜穿白色露腿那一幕真的美,阿斯。
8.當然兒子所以撤下願望那種老梗是大家有想到的,甚至所有人拿掉願望就世界和平也太簡單了吧?核彈位置可都記住了呢!!!不過2020已經很難過了我們需要一個好結局。
9.跟史帝夫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放閃而已,啊要看倌是怎麼感受了(因為有些人就是討厭看愛情片),雖然我覺得往煙火裡面飛應該看到都是煙。
電影前半黛安娜已經敘述說她一個人獨守空閨也不跟他人交往很久,已經讓人很心疼了啊。所以最後在聖誕市集看到附身穿搭男算是一個暖心的重新開始的FU吧(我說社交,NOT戀愛)。
10.是說那個粒子黑科技(全球播放蓋台)到底真的存在嗎?我以為只有卡通裡會有耶XD

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