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全部。
原本懶得寫的說,可是更懶得整理照片so。
還是先寫個大綱好了。不知道有沒記錯的地方,歡迎糾正。

總之復仇者(沒有上一集情傷逃亡的浩克跟槌子神)去奈及利亞出任務,阻止生化武器還是啥金屬不重要被竊,結果壞人自爆傷及許多無辜。
國際輿論開始不滿復仇者自己沒事,死一堆老百姓,覺得就是英雄武力太強所以壞人武力也變強。
於是上層希望復仇者簽約,接受聯合國管束,出事的時候讓他們來黨。

東尼又被人當面指責殺了自己小孩,深深覺得力量需要被管束。
隊長卻覺得這樣變成聯合國的附屬武力,容易變成政治工具人。

這時候卡特死了,隊長從孫女雪倫那邊得到巴奇的所在情報,同時瓦干達的國王來聯合國開會被炸死,又出現監視器畫面(疑似)是巴奇幹的。
相信巴奇的隊長搶先去幫助巴奇逃亡,一同被抓,變成罪人之身。

東尼還在對史蒂芬勸說簽下去你就升下士(誤)的時候,真正的壞蛋齊默假冒聯合國精神醫生(?)對巴奇下了霹靂卡霹靂拉拉之術。
狂暴的巴奇殺出去之後恢復冷靜,躺在大師兄懷裡說"小魔女還有5個夥伴YO"。
隊長擔心壞人想靠咒語控制冬兵戰士們來征服世界,決定要去西伯利亞冷凍櫃阻止戰士解凍。但是也知道鋼鐵人會來追補自己跟巴奇,決定增加援軍。

就這樣隊長蒐集了緋紅、獵鷹、蟻人、鷹眼還有愛妻巴奇。煙霧彈小幫手雪倫幹回裝備(超扯)。
鋼鐵人則是找了失敗的麵,然後黑寡婦、戰爭機器、幻視,還有瓦干達的復仇王子黑豹勇士當隊友。

兩隊人馬就在機場打了起來,在黑寡婦的幫助下隊長順利上了飛機。幻視在行動中偷看緋紅咪咪結果誤擊羅德,造成癱瘓。
隊長跟巴奇比翼雙飛到西伯利亞的飛行期間,隊長方的人都被關進了海底監獄。
東尼這時候收到了資訊,爆炸案確實不是巴奇所為,並且知道隊長正在奮戰,雀躍地前往西伯利亞支援想和好如初。
殊不知這才是齊默真正的計畫。

齊默早就桶死5個冬兵,並在現場放VCR揭發巴奇(心控狀態)就是當年殺了東尼父母的人,隊長才說阿我早就知道了(大概是美2片尾),只是覺得你不知道比較好。
崩潰的東尼跟史蒂芬打了起來,巴奇旁邊打醬油。
尾行在鋼鐵人身後的黑豹把齊默抓了起來,齊默才道:
稟貓人,小人本住在蘇科維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復仇者,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家中妻小,慘被一城來打扁,從此紅星手冊在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載天!
黑豹聽了之後決心不要再讓仇恨沖昏自己。

2人決戰(家庭喧嘩),隊長破壞了鋼鐵裝的核心,跟巴奇消失,留下心碎的東尼躺在西伯利亞不知道怎麼打D回家。
隊長後來去海底劫獄把夥伴救出來,並且用新金主黑豹的金援技術把擔心被心控而自請冬眠的巴奇冰起來。
然後回到家的東尼收到一封信跟手機說,我們還是朋友,CALL ME CALL ME 史蒂乎。
然後滴都狼說我要拍新片了~~(射光)

(完)


感想~~


1.我是美國隊長派的。
這跟我是冬兵派沒有關係,單純因為自己的能力卻不能照自己的意識使用感到莫大的抵抗,更何況是還建立在政治正確上。
(另外是在美隊1裡面,美國隊長已經被當過政治工具人被帶去跳大腿舞巡迴演出而不能出去作戰了,所以可以想見史蒂芬一點也不想走回老路)

2.我是冬兵派的。
a.我覺得冬兵派在劇情上這次應該是完勝,應該大笑,結果看到巴奇被冰有人就哭哭了。總比史蒂芬死了沒得爭好吧(?!)
b.說真的這次大家都覺得基情滿滿,我卻覺得這次腐能量很少。主要是巴奇的態度不像美隊2裡面那樣曖曖內含光。
即使史蒂芬強力護送巴奇,但依照他正直的個性來說,真的是替朋友著想之下作的事,而不是出自愛情。所以美隊冬兵派的我覺得氣氛完全沒有到位,只能腦補飛機上發生的事。
不過一般人眼光應該是覺得很超過了。
是說巴奇這次終於有笑了~~~超可愛~

3.我同情東尼。
這要從鋼鐵人系列一路看才能感覺出他心境的變化。在這次的故事裡,小辣椒暫時離開他了之外,又被人指責殺了人甚麼都不記得。
好不容易想簽個約自我約束,史蒂芬不支持他還跑去跟巴奇私奔。
身邊朋友剩下羅德,還有一個同情自己而在旁邊的黑寡婦,啊幻視不知道算不算人...黑喵跟蜘蛛剛認識不熟。
想保護的緋紅,被說是監禁結果逃走了。
羅德被射殘、黑寡婦在機場背叛,昔日的夥伴都在監獄裡討厭自己。
最慘的是我最在乎的好朋友的好朋友是我弒親仇人但只有我不知道(輕小說風)。
真的很慘啊啊啊,這樣誰還可以怪罪東尼呢?

4.齊默
最扯的"平凡"人。
a.如果一開始在奈及利亞那個行動跟齊默無關,那中BOSS自爆前幹嘛跟美隊講巴奇的事?故意讓隊長感覺後面發生的事是同一串陰謀。(還是全世界都知道巴奇是他罩門?)
b.怎麼運氣這麼好隨便就炸到瓦干達國王。而且我明明看到王子有飛身去保護老爸怎麼死的是老爸超不合理。
c.他只花了1.2年?就調查好巴奇美隊鋼鐵人的CP問題,然後找到禁斷的魔法書(上面只寫幾個字,厚厚一本),發現重要VCR,最後想出這一套劇情也太神了。
d.屍體放在浴室會臭好嗎。
e.飯店無法分辨電話是來自客房還是國際投幣式電話...。
f.自殺未果,不知道後續會如何。(說說而已,不要告訴我)

5.黑豹
勇士是父子繼承制度嗎?
貓頭萌萌的,又是王子家裡又有錢,是隊長的新金主。


6.其他人
戰爭機器:總要有一個犧牲者的...。
幻視:關於泡妹我想是成人經過,加油。
緋紅:這次露太少,強烈抗議。
黑寡婦:這次髮型(偏長髮)不賴顏色也不錯。
獵鷹:新玩具GET。
鷹眼:說好的退休呢?
蟻人力霸王VS小滴都:這兩個都很好笑,應該不需要贅述。小滴都超像大隻的,真會找。梅姨太辣還是要講一下。

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