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打奧杜亞所以沒辦法很認真看。(默)

即使如此我轉頭看的時候劇情都有連貫上!我知道他少了25號底片然後要被炒了~

******************************************************************

******************************************************************

當他收到皮夾時,我就說"底片應該在皮夾裡吧"轉頭繼續筆電。

然後抬頭看他在教小朋友玩滑板,還有回家發現其中一張底片是家裡的鋼琴,跟他媽的蛋糕...

確定被炒。

"那張底片應該是他吧,不然就是他喜歡的女人"我說。

 

*感想*

 

1.畫面很漂亮

2.劇情太好猜

3.溫馨

4.對不起我沒有認真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