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二集上了只好勉為其難的找了第一集來看~多年前看過前版,再看一個版本還要比較啥的,想到就很麻煩SO....
直接感想比較快!!!

1.男主角還挺cute的,雖然旁邊的少女抱怨"阿怎麼不像美國隊長那樣好身材",我想蜘蛛人不是走那個路線的...看衣服品味也知道他比較像阿宅吧!!!
然後咧這傢伙絕對有裝可愛的嫌疑,去女主角房間拿出那束破鮮花還促狹地拿來遮下一臉,靠北咧!!!難怪後來釣到女主角...

2.女主角,任何有眼睛的人都會覺得這次的女主角好看多了,雖然那一抹濃妝在班上看起來很異樣,不過一眼就知道她是特殊角色也不錯。

3.故事從小時候開始演,我記得舊版沒有這一段。男主角的設定變成天才(學弟表示:漫畫就是這樣),不過既然他爸是個啥博士好像也挺合理的

4.射出來的地方變了,聽說是比較像漫畫設定。訓練擺蕩...覺得他是在玩FC的馬戲團。

5.看到他自製蜘蛛裝的時候,我心裡只想著他光靠接單就可以賺大錢了。這套衣服眼睛太大怎看都外星人,難怪小朋友寧可掉到水裡也不要給他救。

6.不管怎樣拍,世界線就是註定叔叔要死。雖然我感覺得到他一心想報仇,不過老是忘記關於嬸嬸的交代,讓我覺得他根本戀父情節偏心偏很大。

7.蜥蜴人是最強物種...恩...皇家騎士團裡的話真的是挺強的。

8.結果連女主角老爸也要領便當,光這一集就死了好幾個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