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隊長說看片好了結果看了這個,先上個預告吧。
印度片,國際版已經刪去一些歌舞不然好像要3個多小時。
還不錯看,劇情寫起來超短,但演了2個小時多...

[雷劇情]

 

故事是倒敘的...一直倒所以我決定不照電影順序直接雷= =比較方便。
然後我一邊打魔獸一邊看的關係或是人可能會有點搞錯這樣...
但劇情是不會搞錯的XD

*主角視點:住在鄉下的我有一天卯起來去砸了濕婆神的祭壇,我力大無窮哇哈哈~~
之後我瀑布撿到一個面具,我感應到面具主人一個正妹!!!但是我一直無法追到(物理)她,只好每天跟著她在她身上畫畫~~然後我幫她畫妝恢復她的水水,就帥氣地正面上她了,她好像也喜歡我,BUT她有任務在身...於是我搶了她的手環決定幫她去王宮把一個阿婆救出來。

結果衝去王宮時國王正在立黃金雕像,但是那些人民手無搏雞之力一滑差點死人,我舉手之勞拉了一把,不知道WHY有個阿伯看了我的臉就一直喊巴霍巴利。
我晚上救了阿婆而且阿婆讓我覺得有種神奇的感覺(不是戀愛),一起往外跑...然後王宮的人都追出來了,在路口遇到了正妹她們族人還有我們村子的人,莫名王宮的侍衛長就開始講古了.....


*主角養母視點:住在鄉下的我有一天在河邊洗衣服看到有一隻手舉著一個嬰兒!!!我就把嬰兒撿起來養了。兒子力大無窮。多年後某天他把祭壇直接搬去瀑布下後跑出去玩,好幾天沒回來啊!!!我好擔心他怎樣了,身為村長的老婆的我,叫大家一起去找人還是可以的....到了山下發現兒子跟一大堆人在一起!!!


*主角阿罵視點:身為皇太后的我,其他妹妹們生的孩子...巴霍巴利也是我的孩子喔...(中略)
我不能讓那傢伙殺了巴霍巴利的兒子,所以我帶著孫子跳河逃跑了。希望誰可以來扶養這孩子(用力把嬰兒--主角舉起來)。


*主角他媽:我是一個巫師,即使我老公死了、我受到怎樣的屈辱,也不會嫁給那傢伙。我不需要誰來解放我,因為我知道我兒子會來救我!!!

*那個人:大家都喜歡巴霍巴利,好不容易我當上王了,建個黃金雕像不知道誰在那邊喊巴霍巴利,害得我顏面盡失啦!!!那個當初沒選我的女人被我綁在廣場上,竟然有人來救她了!!!

*侍衛長:我就是要服侍國王的人啦~~皇太后說要公平,不是她生的也是他兒子,結果說要選國王,看是選巴霍巴利還是選那傢伙....巴霍巴利雖然打贏了了敵人首領但沒有殺了他,被那傢伙用遠程武器搶了尾刀!!!原本說好殺首領的人才當國王,但皇太后最後還是給了巴霍巴利....沒想到後來是我背叛了巴霍巴利呢,這是怎樣的經過請看下集XD

*女主角視點:有個癡漢一直跟著我!!!!!我還愛上他讓他搶了我的任務,搞啥鬼!!!

01.png

 

(下集尚未拍完)

話說我一直記錯王的名字,巴利巴茲、巴霍巴茲、巴哈巴力....= =

[微感]

1.老爸跟主角同一個人,笑容燦爛XD有時候看起來有點胖就是了
2.其實那個人頗帥的
3.場景很美,妹子也很正
4.算挺好看的,就是很長而且沒演完
5.有許多幻想跟像爭具現化的演出
6.獅子拳套直接夾頭那個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