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玩超久的= =正確的來說中間停太久了。
大約是去年11月中開始玩的,3月中才破第一輪。
故事是說5人的青梅竹馬,一起念高中。
最年長的大哥要畢業了,想在畢業前跟大家一起搞個轟轟烈烈的回憶,
於是決定.........打棒球XD

可是5個人哪夠打棒球呢?於是主角的理樹自然而然變成勸誘剩下人員的角色。
主要流程大概是
上學白痴對話-->新角色-->放學練習棒球-->比賽當日-->角色單獨劇情
玩過key的遊戲都知道,想看真正主線故事和結局是要全部跑過的= =
所以我猜大概也是要全攻略跑不掉。
老實說因為對話很白痴,而且許多奇怪的要素讓我的遊戲進度很慢。
主要都是大哥棗惹的禍。說要打棒球也是他,上課看他想的奇怪手機網站,
然後一些詭異的mission,還有午休下課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的名次對戰等,
這些跟故事其實影響好像不大的樣子不過我玩得也挺開心的。
不過也因為跟故事影響不大= =我覺得只是開心的學校生活,
並沒有覺得好像非玩下去不可的理由於是比賽之後我就中斷了。

重新打開遊戲之後卻發現存檔的時候不再顯示日期,而是顯示クド的名字。
原來我走進她的路線了...阿咧,我的目標明明是小毬啊= ="
以下劇情有................

之所以會走進クド的劇情應該是因為有達成她的條件吧= =
玩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一直以為小團體會出大事情所以一直很悠閒的,
當作是認識新朋友的心態在玩,並沒有打算跟誰走得比較近。
在我的心目中,5個人的小團體最理性的應該是主角理樹。
大哥棗帶著帶大家玩活動,筋肉男和劍道男沒事打打架,
乖僻的貓娘則是被大家玩XD
主角則是應該苦笑著守護這一切,打點大家的功課啦,
出亂子的時候出來講公道話之類的。
可能因為我這樣的想法,所以對這個轉學生クド公多了點照顧..?
總之幫她搬宿舍、找室友,我覺得不是很大的事情都作了就變成她的路線了。
クド是個好小孩。雖然她來自外國可是英文卻很差,也因此被嘲笑。
可是她從來都沒有這樣而氣餒,反而很有精神的努力學習。
她喜歡跟狗狗玩,也像隻小狗一樣惹人憐愛。
可是卻沒想到她的路線這麼......エロい。
兩情相願之後,半夜跑出來作家鄉的戀人儀式.....天啊....
如果這遊戲沒那麼純愛應該這時候就吃掉她了= =
更何況是後面半夜出來談話遇到巡邏的密室緊貼...2個人頻繁的接吻...

路線的爆點是クド家的事情,老實說那個選項我猶豫了很久。
如果你有機會自私的留下最愛的人在身邊
那你會讓她回去戰亂的家人身邊送死嗎?

我留下了她,可是最後自責的她壞掉了。
於是我讓她走,奇蹟發生所以拿到了goodend= =(其實這邊有點扯)

這兩個選項最大的差別,前者....我是為了認自己不後悔
後者,才是讓クド不後悔。

然後我查了一下...=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打算要出18禁版
哇這樣好嗎~~
目前繼續第2輪目標還是小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