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樹2

 
 

好像才攻略到6樓吧XXD
純脆是為了角色玩的...
工會可以有很多人
出場只能帶5個超難選....為啥不能帶6個呢= =

劍士 U
我自己。
當初是考慮過武士的造型也不錯喜歡,不過好像這個接近一點。
攻擊是隊伍的主力,練斧,打不重沒關係打中就是要你死ˋˊ
武器都買最好的!
聖騎 兀
肉盾兀。
雖然是肉盾但是技能逃跑的我點了一堆,活著走出迷宮才是真的!
身上裝備除了防具是最好的,武器都是我自己不用的才會讓他撿便宜。
(不過因為我用斧,所以他的劍幾乎都是最好的,哼。)
暗獵 AMD
隊長。
想都不想就選這隻當隊長,隊長自己玩也是選這隻當他自己。
走鞭毒路線,隊伍的攻擊主力,不過因為前排還挺容易掛點的。
遊俠 楓
看起來比較像真正獵人的角色,覺得像阿楓選的(出去玩探路?!)
走路看避怪和探知foe都靠她,沒有帶還挺困擾的。
練金術師 小白
小白的選角挺困難的,選來選去只有這隻眼鏡比較適合。
會耗MP的後排角色常常路走不遠就是喪命,就是MP乾掉所以不常帶。
咒術師 PUCHU
老弟。
蘿莉,沒帶出來用過。
槍手 KASA
原本玩一代因為眼鏡只好讓他當醫師,沒想到二代有個這麼像他的。
攻擊力差強人意,不過因為持久性比法系好將就將就。
巫醫 KAME
原本考慮當醫生,可是醫生造型太純潔,這種小惡魔系的蘿莉比較像。
不常用理由參考練金術師= =
詩人 BB
因為BB話多(好的方面的意思ㄆ)
讓他學了加速/作戰/防禦歌,可是往往怪秒殺我OR被我秒殺,效果= =恩...
前期帶了一陣子,不過總覺得用不太順板凳中。
醫師 FISH
選來選去才發現原來我沒有認識什麼治癒系屬性的人,勉強找一個幫補好了。
因為只有她會補非帶不可。
讓她點了好幾點的寶物掉落..(遠目)
武士 小月
因為造型可愛就選了小月(記得上一代造型比較武術的...)
就沒讓小月去補血了~~

官網可以看其他角色外型
http://s2.atlusnet.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