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時浩大的PM5終於完成。
首先還是得說這game時再太花時間了= ="
所以我只好違背良心劈腿,所有男性角色都當交往當戀人
 
------------------爸爸的工作區--------------------
 
魅力很早就999了,主要是每天當清潔工或是搬運工來賺錢買道具洗魅力
這種工雖然扣魅力0.5,但是至少有3000元的入賬
利用每年5月和10月的跳蚤市場+SL大法,入手半價的名牌香水3500元(+5魅/+2氣品/消耗品)
 
冒險的部分因為小時候就練鋼琴+合唱,以及纖細度夠高每年去海之家打工拿人魚buff50技能up
前半段都靠音樂打怪 後來演技音樂舞蹈都10級才開始猛練劍道,最後練魔法
(不過最後魔王用劍打實在不太好,會有命中率的問題,應該先練滿魔法的= =)
 
人緣方面,錢賺夠了基本上疲勞都靠吃藥和吃甜食來控制
(因為女兒太驕傲故意讓他減肥,甜食是維持體重以免他昏倒)
所以假日都騰出來喬人際關係
看誰關係比較不好的就去他會出沒的地方穿他喜歡的服裝堵他
這樣一來可以上升好感度也不會莫名其妙一直絕交<-->合好
 
胸部原本到國一結束還A罩杯的,結果去一趟妖精花園撿了三個高脂牛奶
高三那年又順手買了妖精胸罩,到結局就G乳了= ="有點噁
 
破關後給的評價
拿到很多"嚴格"和一個"超嚴格"= =....
到底玩了多久我不太清楚,但我可以肯定
一個普通上班族每天玩3小時應該玩一次要1個月
 
總之呢....就這樣我美麗傲嬌的小公主終於嫁給了王子......

---------------------真公主結局捏他區------------------------------
 
說真的這王子帶著飛行眼鏡,小麥色的金髮,還真是一副"小王子"的樣子
可是真公主結局感覺卻是挺悲慘的感覺
嫁給王子領導萬民的女王,不能在人民前露出疲態
要堅強的和王子一起領導這國家
女兒和王子來到王國的高處俯瞰賤民生活的王國

王子:你曾經對偽賽飛螺絲大魔王說過,子女要把父母那得到的再傳給下一代...
 
............................................
看到這句我超火大的= =
好吧,每關大魔頭被打倒之後,你這死阿魯巴王子才會露個臉
我就當你經過OR遲到好了
我家女兒跟偽賽飛螺絲說這句話的時候
開打之前耶!!!也就是說你這王子他奶奶的只是個花瓶!!
躲在暗處看你的新娘孤軍奮戰!!打完才出來講些屁話說啥不愧是我的真正公主blablabla
 
真公主結局真的毫無愛情成分可言
糟糕斃了= =你看人家紅髮王子和我家女兒芭樂的雨中相會還浪漫點
雖然說,也許結婚= =就是這樣也說不一定....只是為了傳承下去
不過我還是超討厭這個結局的!!
所以我要LOAD回去接受其他人的求婚啦,吼!!!
 
---------------------PM5破關小感想------------------------------

1.遊戲定位
 
系統上一次就抱怨過了,這次繼續抱怨。
PM系列應該是養成遊戲
這代因為把戀愛的要素增加了,可以說他已經變相成戀愛養成
優點是戀愛養成"感覺"比較多女性玩家可以接受(因為可以追男的= =?)
可是這邊又有點缺點
"戀愛"的感覺應該屬於玩家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可是玩家在遊戲裡扮演第三者的角色= =
就算我覺得毛利叔叔人比較好,可是畢竟那是"我"這個爸爸的感覺
不是"我女兒"的感覺  畢竟她不過是聽我的的命令而已
我又跟偽賽飛螺絲有多大的差別?
這樣跟"戀愛"的感覺= =實在差太多啦!!!!
養成又養得累,戀愛又戀不太起來
雖然PM5還算有趣,但是這樣的結合我不能說很成功.....
 
 
2.男性角色評價
 
因為現在還沒看過其他人的結局,所以= ="就交往來說
沒寫到的就是沒遇到= =囉
 
A.羅傑--紅髮王子。看起來人很不錯,有點天然= =
B.黑田--純情小黑胖,國中看起來很可愛,有安全感...但太寡言總覺得跟我家傲嬌女兒個性不太合
C.朝倉--讀書+愛打電動,跟小早川好像認識很久。想到他媽就覺得我女兒嫁過去會很累,而且
感覺他不太可靠= =。臉是還挺可愛。
D.秋月--感覺很認真向上當藝人,親切有自信,型男。最想把女兒嫁給他。
E.大友--總覺得他那張臉是假的= =生活在那種家庭裡好像會很累(雖然我女兒個性很適合的樣子)
F.毛利--和大友一樣一定會回送巧克力的大人。輕挑的語調感覺他不會輕易跟人說出心裡的話,
應該不是壞人....我女兒要嫁他的話我也不阻止就是了....
G.卡特--跟蹤狂
H.王子---雜碎。
I.吉普--他是活多久了= =不要跟我搶女兒啊!!
 
3.女性角色評價
 
A.博子--眼鏡的尿尿絕交女王= =補給品特多...神經質跟她結婚會很辛苦。親友事件的女兒看起來很T。
B.小早川--....朝倉送你啦。
C.細川--臉很可愛,可是感覺跟大友有點相似的氣氛。
D.艾密莉--跟她當好友很不錯,跟眼鏡比穩定太多了,跟她也比較輕鬆快樂。
E.小禮--很可愛,圓圓的,很想捏一下她的臉。
F.伊東--跳蚤市場看到她很煩...
G.生駒--不熟
H.金髮--不予置評
 
4.怪物評價
 
A.小巨魔--超可愛
B.惡作劇妖精--我想用扇子打死他耶,哈哈哈哈。
C.護士--體貼

5.全破畫面
 
旁邊的小塗鴉很可愛耶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