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時候也離開公司好一陣子啦,到現在還在家裡滾,一整個當廢人= W=
大概整理一下我的時間表,我是一個喜歡在下午作業的人。
 
早上:計畫整理
中午下午:行動
夜晚:反省
 
所以說因為不想想早餐要吃什麼,所以堅持稅到快中午再起來絕對是個錯誤的決定。
沒有計畫就一整個不想行動,沒有行動就不需要反省。

稍微MEMO一下想寫的東西的大綱,有些已經想很久了可是因為想完了就懶得寫。
 
A
1.過去2個工作學習到的以及得到的教訓:我就是喜歡嗆老闆...
2.我的能力和我的嗜好契合度
3.人生的規劃/你準備好了嗎
 
B
日本篇:島耕作社長
人類旅鼠
 
C
愛還記得嗎/MCF
天元突破
小小國王和約定的三小
 
大概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