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主角一行人用跳躍門去追打算投誠XD的王子....是說我覺得用這門走起來根本就比爬雪山+火山還慢啊!!!

好不容易離開跳躍門的島迷宮,一個日式神社出現了,路邊的老婆婆要波璐卡抽籤。

"妳一定會抽到大凶的....這一次妳也沒有遲到,看來沒有出什麼意外。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波璐卡當然抽到了大凶,並且把籤繫在不受時間影響的神木上。

依照婆婆的說法這籤只有波璐卡會抽,也就是說整棵樹上面的籤都是每一輪波璐卡抽的吧。

 

 

 

總之追上的時候王子只差一腳就踏入佛魯地國了。

"比我想像的快呢..."王子看到我們一邊碎碎唸。

大家一邊唸王子白目的時候,華爾滋率領了龍騎士兵團圍過來,王子馬上自願當人質希望華爾滋放過巴洛克不要引發戰爭,

未婚妻開始講大道理試圖阻止華爾滋殺王子。

 

 

華爾滋只是酸了一下王子說"你一個人又能算什麼證明",然後目光放在波璐卡身上。

"你們可以平安回去,只要留下這女孩給我"

結果波璐卡只是稍微接近華爾滋,旁邊的佛魯地大臣把亞可可拿出來,果然因為波璐卡而發光,然後順手加入了礦封藥裡。

"成功了!!"

然後華爾滋也如同壞人應該要做的目的達到打算把大家殺光光!!

 

 

..............我不懂他的龍群軍隊怎麼了,進入戰鬥只要對付他和一頭龍,弱得要命= =打完之後他和大軍彷彿最初就不存在一樣,只剩下一個大臣。

狗急跳牆的他喝下了強化的礦封藥變成了一頭龍怪,卻也沒打算開打,開了傳送門轉頭飛走。拜託喝下去就打了好不,還開個屁門啊!!!!

 

 

"不能讓他到處危害,快追"

就這樣通過們來到扭曲的空間,裡面是因為用了礦封藥無法轉生的靈魂城鎮,在城鎮爬了個塔打開了封印,才能去打最後的迷宮。

在靈魂的城鎮,有個魂魄跟蕭邦說"再繼續下去,你就會死。即使如此你還是要繼續前進嗎"蕭邦給了肯定的答案。

城鎮的長老也給我們提示說,靈魂之鏡化成4個惡魔,在迷宮雙塔頂每打倒一隻惡魔就會有同伴出來跟蕭邦講話。

講的話也很八股跳過好了。

 

 

打倒4惡魔之後,塔最底下的道路開啟,大臣就在那....打敗它之後,蕭邦跳出來說"你們不過是我的夢!!"

就打起來,當然蕭邦很弱被打倒,不過蕭邦是最後的王所以他還有機會說話"太好了你們打敗了我"

 

 

現實世界清晨2點,蕭邦病逝。

 

 

然後換波璐卡發狂"其實我早就想起來我的任務了,謝謝你們帶我來這裡"

原來這裡是波璐卡老家的懸崖,所以她依照劇本跳了下去,跳下去之後"下面那個世界"變成全新的,她自己也回朔成小時候的樣子,果然整個世界被RESET了。

波璐卡是說RESET之後他媽媽會封印她之前的記憶,是她媽媽的溫柔。

是這樣說啦可是亞雷格一行人還是站在扭曲的荒蕪懸崖啊?這樣算RESET還是重新創造?如果波璐卡身上的石頭在海裡也有,那應該算重新創造吧= =

 

 

 

正當小時候的波璐卡在花海跟媽媽討論會什麼有潮汐的時候,蕭邦呼喚了波璐卡。

"妳才14歲,不該那麼早死歐"

"你說過,要稱呼死燈花還是鏡天花是我的自由,我已經決定好了,來吧鏡天花!!!"

波璐卡跟媽媽道別"對不起有人在呼喚我...我要走了"

波璐卡與發光的亞可可往天空(上一個世界)飛去,眾人在原本荒蕪的懸崖呆坐者,彼特發現了飛上來的波璐卡。

"看!!波璐卡姊姊開花了"

波璐卡擁抱了亞雷格並KISS。

7-2

然後進入工作人員名單---超級說教時間---

名單之後出現FIN,閒置後會出現短片,討論什麼是活著。

然後才結束。

 

 

關於結局的推測= =恩....請看評價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