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趕快寫一寫遊戲不好進行。

一行人在港都集合,然後莫名奇妙變成幫都民去察看教堂地下墓場的怪聲的來源。

亞雷格因為想見波璐卡把這麻煩事丟給了大家,自己跑去小村莊找波璐卡。

我還以為華爾滋會派人在這時間點抓人.....結果也沒有。

亞雷格在海邊撿到奇怪的石頭,順手撿了起來。

 

 

這一段我覺得算是重要劇情所以稍微寫清楚一點。

 

 

夜晚,波璐卡一個人坐在懸崖上望著下方港都的夜色。她感覺到了亞雷格來到她背後,問他大家呢?

亞雷格隨便應付過去之後,波璐卡又開始感嘆港都的燈光少了好多盞,沒想到亞雷格講起什麼現在的燈光是人類彼此猜疑的心的屁話= =

超不羅曼蒂克。而波璐卡則是接話說,老是互相猜疑就會那些真正重要的,就像燈火掩蓋了天上的星光。

雖然故事一直想要穿插很感覺很重要的哲學想法,可是我都覺得太做作了,這樣波璐卡跟亞雷格感覺上只是寫腳本的人自言自語的道具,我很討厭這種不高明的敘述方式。

 

 

波璐卡就說乾脆跳下去好啦,搞不好會有新的未來在等我...而這一瞬間亞雷格真的看到波璐卡跳下去的影像而驚慌不已。

後來波璐卡就把她身上那顆一直帶著的石頭丟下去,代替自己。

老實說這動作我完全無法理解,是因為她真的很想跳崖迎接新未來嗎??

她討厭命不長的自己嗎?我的眼光看來她只是變得會用魔法,平常生活根本沒問題,除了到大城市被歧視之外,在村子生活應該很幸福才對。

總之亞雷格把下午撿到的石頭送給波璐卡,要她拿來當作舊的那個替代品。

波璐卡大吃一驚,因為亞雷格給她的石頭跟她丟下去的一模一樣。

亞雷格先回港都,留下波璐卡唸著"喜歡的人送的石頭....跟這個亞雷格送的石頭"

 

 

---->這邊我開始猜測,該不會像暮蟬那樣,其實一直在這世界LOOP這一切吧?所以亞雷格會看過波璐卡跳崖,而海裡有上一次LOOP的替身石。

所以跳海可以讓世界RESET有新的未來。一切都是圓環理論啊!!

 

 

第二天大家正式集合,往巴洛克。

吉魯巴因為貝絲的死,希望巴洛克王子更強力的支援所以早一步出發了。

法兒則是因為貝絲的死,認為吉魯巴的心一輩子都會變成貝絲的然後莫名奇妙搞失蹤了= =

 

 

老實說這邊我覺得非常的白目= =我們明明是來傳話給吉魯巴說巴洛克要切斷關係的啊,結果現在馬上要回巴洛克是怎樣。最重要的是,原本這是反抗軍跟華爾滋的問題,劇情上完全沒交待眾人自己說"我們要阻止華爾滋的暴行",好像就順勢變成大家都加入反抗軍了一樣。

 

 

吉魯巴向王子坦承,貝絲是間諜的事。(老實說同一時間法兒也失蹤,他到底是憑什麼認定貝絲是間諜的啊...)

並且也暗示王子,你身邊的她也許也是吧。王子則是說要他下定決心舉兵是個重大的決策,讓他思考一陣子。

實際上王子早就知道未婚妻是了。

 

 

吉魯巴出來正好撞見牧羊女畢歐菈在教波璐卡"戀愛必勝小符咒",調侃波璐卡對亞雷格用一定有效(他們本來就互相有好感= =)

吉魯巴私底下酸了畢說"歐我可從來沒聽說過..."

結果當吉背對畢的時候,畢果然做了那個小符咒的手勢= =歐幹吉魯巴怎麼那麼多人愛啊,可以不要亂放電嗎?

 

 

後來大家去神殿觀光打發時間(回收寶箱花很多時間),才遇到華爾滋的手下大姐來擄人....

不是我在說,我們沒有10人也有7.8人,大姐你一副你比我們強的自信到底是哪來的啊....我們要輪姦你可是綽綽有餘咧

法兒也突然跳出來說"我這輩子贏不過貝絲...但是我殺了你,是我贏貝絲唯一的方式"

啥鬼啊!!!打敗殺父仇人=自己比父親強是哪招?更何況愛情哪是用殺人的強度來決定勝負的啊啊啊啊~~

這群人腦袋都有問題吧!!

而且法兒你是怎麼知道"人是她殺的"

最白目的是壞人大姐還很帥氣的說"不錯麻可以調查出來我是兇手"...哈囉你不承認誰會知道是你幹的...

 

 

當然輕鬆幹掉大姐,之後吉魯巴打了法兒一巴掌然後抱在懷裡= =吉魯巴你明明在法兒身邊卻一直沒注意到法兒的愛你可以先巴自己嗎???

 

6-1  

回到皇宮,皇宮的不知道啥大臣急急忙忙跑來找吉爾巴說王子和他未婚妻失蹤了,希望吉魯巴大人幫忙。

巴洛克國沒有其他人了嗎!!!王子是沒親信嗎,竟然出問題是找鄰國的反叛軍首領幫忙,吉魯巴是多有人望啊= =

吉魯巴掐指一算,恩王子一定是不想發動戰爭所以自願去找華爾滋當人質....哇靠吉魯巴你算得到那幹麻讓他發生啊啊

 

 

然後大臣拿了傳送門的KEY給大家,說用這個門應該可以追上王子的腳步。

.......有門那王子幹麻不用= =

後來用KEY打開門,發現大臣就在裡面,親切的說站到法陣上就可以了。

.......你都在裡面了給我這KEY是欉三小= =

 

 

而巴洛克王子你是腦袋有洞嗎??你為了阻止戰爭所以去給華爾茲殺感覺上是很偉大啦

可是,華爾滋就是不希望你現在去打,代表你現在去會贏啊!!!你自己都這樣說了!!那為啥不打??

好吧如果是不希望無辜的人民送死,可是給華爾滋統治不就是巴洛克一起喝礦封藥自殺?

那還不如戰爭啊你打贏還可以救佛魯地國的人!!!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