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3    

 

雖然花名跟C最後一集兩個都讓我哭了,可是花名傷心的程度反而不像8-10那樣讓我心痛...
應該說花名的結局已經可以預想到了,可是C不知道會怎樣收尾...


撇開C裡面專門術語或是實際上現實生活裡對應的狀況,我關心的只有三國和公麿兩個人的信念的問題。


三國的做法是:賭上未來維持現在,會犧牲不特定的少數人保護住最多的人
而公麿則是看到眼前消失了一些人(未來)就認定這樣是錯的...沒有未來那麼現在也沒有意義,所以犧牲現在也要保護未來。


以我的邏輯,我完全無法接受公麿的想法,沒有了現在怎麼可能會有未來?
而且我也不喜歡金髮大姐,當然某部分也算是她的誘導讓主角把三國當壞人,好像因為三國這樣害死日本,實際上如果不是三國你們根本都消失了好唄...
金髮不但在輸掉前把自己的未來丟給公麿,而且最後還沒事,這讓我十分生氣,實在太沒道理了!!!


當然三國算是自私,為了自己的未來(妹妹)才這樣拼命的,可是我不覺得這應該被指責..這才是正常人會有的行為。
(三國的父親當初卻為了大多數人犧牲了自己的女兒?)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Q一口把真朱吃掉就GG,很可惜故事不可能這樣演(擺手)
最終Q還是愛著三國的,離別的時候Q溫柔的說著希望機會再見,三國很清楚已經不會有那樣的未來而直接否定掉...大叔有必要正直成這樣嗎ˊˋ


公麿犧牲了自己,當然他也沒有未來了,上面卻決定讓他看到他所拯救的未來...當然是別人的未來。
這邊實在是太過分了,放公麿喜歡的人成為幼稚園老師(如果沒意外應該是主角老婆)的樣子,大家用美元買東西,好像主角這樣做就是對的選擇。
假設公麿犧牲的"現在"就讓她掛點了,那公麿還是會覺得自己做得是對的嗎?會?狗屁!
另外真朱...原本應該是自己女兒的存在也消失了,公麿已經不存在了又怎樣在未來相見...下被子投胎吧吼!


不過最後一集戰鬥真的作得很不錯,整體故事我都還挺喜歡的,我只是討厭壯一郎打輸而已<<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