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360版,因為ps3被老弟回收去玩美乳乳,女村姑暫停營業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70oRCBLsA   (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7kFKKhW4k  (後)

老實說這OP我不太喜歡,畫面當然是沒話說,即使是四年前製作的現在看起來也非常細緻,音樂也很讚....

但是女主角配音太噁心了= =實在太做作,旁白吟詩也很讓人不舒服。

 

--------------------------------------------------------------------------------------------------------------

1-2  

op一開始女主角波璐卡就在跳崖(air kiss那句讓我大笑了),後來跳到波璐卡小時候媽媽和她的對話。

對話內容大概是小女孩問為什麼會有波浪,媽媽說因為月亮太漂亮大海被吸引造成的(這邊還很正常),結果說到人類的時候,她媽開講一些不太像跟小朋友說話的內容= =人類越多會疑心暗鬼之類的,最後還說也許有一天女主角跳海,可以平息浪潮,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

(恩哼所以女主角一開始跳海是為了平息海嘯嗎?)

 

畫面轉到蕭邦身上,躺在那看起來是相當少年啦,依照醫生的話應該是來日不長了。

 

-----------------------------------------------------------------

 

波璐卡離開小村莊來到港町利塔爾坦特賣藥,期待在大城市可以多賣一點,卻事與願違。

主要因為港町流行一種名為礦封藥的萬能藥,女主角村子盛產的花封藥毫無用武之地。

波璐卡站在街頭叫賣時,附近有人鬧事打架,傷者滾在地上,大家冷眼相待。她擔心的走過去檢查傷勢,並且使用了魔法治癒了傷患。這一舉嚇壞所有人,就連被她幫助的傷患連謝都沒有說就慌張的跑掉了。

1-3  

波璐卡落寞的回村子,大伙溫暖的迎接她,小朋友也吵著下次要一起跟著去,隱藏著傷心回到家,媽媽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你用魔法了吧"

 

----------------------------------------------------------------------

1-4  

另一方面,港町有兩兄弟在麵包店偷了6.7根麵包跑出來,麵包店的大嬸氣得說下次要在麵包裡下毒。

兄弟自認是劫富濟貧...正確的說,這裡除了礦封藥不貴以外,所有的東西有極高的稅賦,才會連麵包都買不起。

哥哥也覺得偷下去也不是辦法,決定帶著弟弟去找領主陳情。

從兄弟的對話得知,在這世界只有"將死之人"會得到使用魔法的能力。其實不會傳染,但大家都怕死,看到魔法就閃得遠遠的。

1-5  
-----------------------------------------------------------------------
1-6  

蕭邦還是沒有醒來。

 

"夢和現實是相對的"家人說。

"妳怎會這樣覺得"

"能夠區別夢幻現實的,只有自己"

"閉上雙眼不代表就是作夢,如果他認定了那個世界才是現實..."醫生說。

"那麼他就不會回到[我們的]現實裡..."

 

-----------------------------------------------------------------------

1-7 1-8  

是夜,波璐卡看著遠方的港町,覺得夜景似乎沒有過去繁華,但又想起母親說記憶會美化一切。

這時一個奇怪的紳士XD出現在她背後,附和她的意見"所有的東西正在螁色"。

紳士就是蕭邦,他說自己也是將死之人,而這一切其實是他的夢,女主角不過是他夢中的人物。

波璐卡:如果我是你創造出來的,那你應該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吧?

蕭邦回答了"你不想再用魔法了",波璐卡笑著不回答,拉著紳士說有東西要給他看。

 

穿越夜晚的森林,來到花田,正好趕上鏡天花開。

"像引導死者之燈,又名死燈花....就很像我..."波璐卡對蕭邦說。

"其實我剛才想的是,我要離開村子。反正命也不長了,希望可以幫大家作點事...我想去拜託領主,讓城裡賣花封藥"

1-9  

-----------------------------------------------------------------------------------

 

好吧我還挺喜歡蕭邦的,可能他用魔法的時候有瘋狂法師的fu吧XD看他莫名的自信被吐曹也很有趣。

波璐和蕭邦兩個魔法打起也很爽。

怪很好閃,沒必要我不太打怪,為了打倒森林那隻山豬還是練了一下功,一口氣從1衝到6~目前戰鬥還挺歡樂的。

 

畫面很漂亮所以我一直建築旁邊繞來繞去...還沒用過內建的照相不知道能不能照了拿出來...

1-10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