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會有地方翻錯XD宅宅們自己看原文
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3460.html


第38年的狂語雜感  虛淵玄


夢見了初戀的女性。


夢中的她與竭盡我能想像醜惡的肉塊男人結了婚,被虐之下迫養著五個孩子。
枯槁消瘦、疲憊至極用著散漫的目光說著"我好幸福",卻還是當年我迷戀時那樣的美人。
--醒來時我鬱悶到了極點。吶,我說虛淵玄啊....


好歹在自己的夢裡,讓人家幸福點嘛!


無法忘記當初被她甩時說的話。當時不甘心極了,現在想起來卻是無可奈何的事。


即使說是害羞,我竟然用腦袋浮現的短劇來告白,難怪對方無法認真看待。每次想起當年自己的愚蠢就會感到後悔。


距離那次失戀,不知不覺也已經活了3倍的時間了。現在她怎麼了呢?


知道她的近況的話,至少還可以對剛才的夢一笑置之,但是她現在住哪過著怎樣的生活,我一丁點都不知道。
希望她的人生是幸福而安穩的。


要說在意的還有一個人。一個已經10年音訊不通的朋友。
想起來是個剛愎自用的男人。


比任何人深愛著電影、憎恨鄙視無法理解他的愛的人,結果與全世界樹敵...有著這般讓人困擾的性格。


"為什麼我還能夠跟這傢伙當朋友下去呢?"我們不可思議的說著這種過份的話,彼此調侃打鬧。
隱隱這樣想,大概這份孽緣會持續一輩子吧之類的,有一陣子沒聯絡之後,回過神來卻發現真的不知道他的行蹤了。


請對方回信也不回,不知道是搬家了還是被無視了。
明明有他老家的聯絡方式也不知道丟去哪,完全沒有線索。
缺乏社會性到這地步的男人隨便死在路邊也不奇怪。


說真的,我好擔心他。


那兩個人,現在還在看動畫嗎?知道魔法少女小圓嗎?


那個寫腳本的虛淵玄,其實就是我歐!
是不是還殘留在你的記憶裡,現在也無從得知。


可是,我是一個曾經在你的人生路上擦身而過的某個人歐。


恩,我確實成功了。現在我被很多人稱讚著。
我接受了這些誇獎,我想,現在應該可以替自己感到驕傲吧?


但是真正想要炫耀的對象、希望能被他認同的那個人,卻也早已跟他們距離這麼的遠、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了。


這種感覺年輕時壓根想不到。


果然隨著年齡才能了解的東西好多好多呢...



-------------------------------------------------------------


虛淵做的夢也是黑的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