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蒐集完誓盟的同伴之後,回去找AE,AE把我們帶去主城找Loghain並且嗆聲咱們有阿A的血統。看到AE還活著又帶個自稱私生子的阿A出來,Loghain超不爽。AE也很不客氣的說你要把那個血法師下的毒稱作病是吧,場面很火爆,Loghain則是強調自己是為了國家好。

AL01  

出來幹架啊~~

 

關係有點複雜,我來畫個圖...
AL02  
黑色直線是血親關係,紅色是婚姻關係,粉紅色是??簡單的說,Loghain是King Cialan的父親(先王)一起打天下的戰友+岳父,背叛Cialan害死對方之後要當攝政王就對了。而Alistair跟Cialan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以血緣來說有較大的繼承權。

就在這時候咧,好巧不巧王后Ar...也就是Loghain的女兒的侍女,來找AE,說Ar現在等於是(被Loghain?)監禁在某個貴族家,希望我們小灰人去救她。AE認為這是一個跟Ar搭上線的機會,而且以目前Ar是王后的處境來說實在沒有拒絕的這機會的理由,於是我們就只好乖乖出發了。平常沒在特別注意小路情報的我,猜測王后大概會是個蘿莉的腹黑角色...

AL03  
皇后叫Anora,別問我為啥一直叫他Ar。紅衣服的是侍女。

AL04  
在AE家大家都有很不錯的房間可以住。不過茉莉跟我抱怨,要是再有一個女僕來問她要不要把衣服換掉,她就要燒了這棟房子XD

過程大概就是侍女幫我們換上守衛制服潛入(超森嚴),然後到王后門前發現有上魔法鎖,需要找施術者想辦法。往地下室,我們找到好幾個被監禁的可憐傢伙,死的幾乎是被虐殺吧,活的也可能是瘋的。

AL05  
貴族的地下室還挺不賴的。

AL06  
阿A和他認出來彼此,這位算是阿A上面的長官。(學長是趁我們進來的混亂順手幹掉警衛搶了衣服換上)

AL07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他之後會告訴我們...

AL08  

被我放出來的貴族、騎士。

繞了一大圈找到那個法師,因為他講話太屌小兵又很多,搞得我很不爽,無視他的求情就把他殺了=皿=用莉莉的隱匿避開戰鬥順利回到皇后門前,皇后還算正,而且完全不蘿(崩潰),可能為了行動方便,她一開始就穿著一襲鎧甲裝備。我們帶著她往外跑的時候,外面早就到處都是兵了= ="(殺法師的報應嗎?)被逮個正著,我只好挺身而出說出是皇后要我們來救她的(我孬孬)。皇后緩緩的從背後走出來,拿下頭盔,淡淡的說:歐你們來得正好,他們正想綁架我呢。太陽的沙灘咧!!!!然後據點兵長拉一堆兵殺起來,根本是被秒殺= =當然是我被秒....正當我正在想要用啥戰術打這場好的時候,畫面沒有結束...恩看來剛剛那場沒打贏也是OK的。

AL09  

被我放出來的貴族、騎士。(有的態度還很屌不知道屌三小)

AL10  
右邊就是女王。

AL11  

貴族的祕密花園(誤很大)

AL12  

賣個肉....我家矮人太可愛了

回到AE那,AE表示非常高興我們沒事,而且王后也正在這裡受保護(?)。雖然對王后很不爽,但是算計了一下跟王后起衝突不是有利的作法,總之先聽聽王后要講三小。對於去救她的事,她什麼都沒說,她只說她在國家的軍隊裡沒看到精靈族的人,她懷疑跟他爸有關係,希望我們去調查問題和證據,以利之後要開的大陸會議(?)提出。

AL13  
左邊皇后咧....不要以為女人我就不敢打你~~

我還是忍不酸了一下說我們要怎樣才能信任妳說的這些,她回答:你不需要信任我,只要相信我們的終點是一樣的。我能告訴你,你想要讓一個政治新手的灰色守護者當讓國王?即使打敗了darkspown,這國家需要是我而不是他。你以為這五年來,治國家的是Cialan嗎?(恩真是狠角色...)。AE也認為我們需要Ar,她也相當受到人民的愛載。我和AE繼續談論應該讓阿A跟Ar結婚,在一旁的阿A終於忍不住開口說: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尊重一下我QQ阿A抱怨說Ar一副就是把他當作來搶王位的瞪著他,我安撫了一下阿A,最後阿A還是乖乖說如果你認為這樣是好的,那就去跟她說我願意吧....我要喝酒了QQ抱歉了阿A...可是我相信你可以當個好國王的~~我去跟Ar回報了阿A有意願跟她結婚的事,她則認為這是一個尚可接受的選擇。我們提到Loghain的處置方式,畢竟是他的爸爸,就算用了不少過份的手段,也是他覺得對國家好才這樣的。Ar說希望可以讓她爸活條生路,我比較模糊回答了歐這樣啊,一邊心想著我們家阿A又會怎樣想呢。

AL14  

皇后閃去房間。

AL15   

我和AE討論阿A的婚事,我想阿A也不太爽Ar。

AL16

經過我的勸說,阿A雖然接受了這檔婚事,我覺得良心有點過意不去,不過看到他臉上掛著懊悔我不爭氣的大笑了。(阿A最後還蹲在地上)

就這樣,我們照著Ar的話,為了蒐集證據往主城的精靈區前進。印象中精靈區應該是很優雅的,可是一來到這我只看到一堆生病的人。似乎因為不明的原因這裡發生瘟疫而被隔離,精靈們在一個房子前排著長長的隊伍去看醫生?左右打聽的結果,我從後門入侵,發現守門的竟然也是個精靈。他說,反正不是得病死就是餓死,至少幫他們當守衛還可以先避免餓死。聽到這裡,小氣如我也覺得很難過,就給他10G賄絡他走開。走進去"醫院"之後馬上就可以知道這裡根本是個監禁所,我解放了部分的精靈後,再往後面房子繞收集情報,發現原來Loghain跟人口販賣勾結,把這些精靈賣去當奴隸。諷刺的是,精靈販子也是個精靈,欸。就這樣蒐集到了不利Loghain的證據。(其實這邊劇情還有一些孤兒院鬧鬼的任務,走到這裡,非主線就不多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