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就...優美的畫面,動人的旋律,溫溫的劇情。
2.女主角的男裝美哭。
3.我左邊第三個位置的人哭點有夠低XD聽到姊姊兩個字也哭,看到小朋友吹泡泡也哭,聽到我愛你也哭,害我都覺得我是太冷血還是感受性太低怎樣的。

-----------------------以下雷---------------------

這故事有三個點讓我很想吐槽...

1.眼鏡的新地址:一嫁人就不能寫信是哪招@@難道"暫時不方便,以後再聯繫"這一句都不能先說嗎(因為劇情上是女主角猜的,但實際上後來不就可以寫信了嗎= =)還說是朋友!
2.好不容易都可以見面,卻硬要說甚麼要當上OO我才能見姊姊的妹妹。個人覺得這是一種日式的浪漫,而且很有病。
我都想說你姊生一下小孩可能就咳死了,還不趕快珍惜短暫時光。
3.咒文是艾O,但從頭到尾都沒有大喊過艾O,反而是姊姊大叫泰O,害我黑人問號。
為什麼不是妹妹在湖的對面大喊艾O咧.....WHYYYYYYYYYYY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