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無雷心得...
1.完全沒看過東離的人可以直接去看西幽,因為是之前的故事。
2.當然如果有看完第二季會對主角浪巫謠會比較有感覺(?)。
3.音樂很棒,西川唱歌連發。
4.武戲很精彩...殺人無數。
5.有巨乳有蘿莉。
6.缺點是曲目太少,有大魔王(笑),但都在打小兵。
未提供相片說明。

特映的可愛妹子家的殤叔~~~


戰鬥陀螺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TMRabsfanbase/videos/505591483620496/

-----以下雷光光----------------


...大概的順序...


1.浪幼年的時候被盲眼老媽鞭打要練歌,寄望阿浪一日能去皇上前面唱歌獲得官職。不料浪變聲期失去正太嗓音,老媽聽到跌入谷底。
感:井上(17歲)家暴有夠兇!!!可是聽到變聲竟然摔到谷底害我大笑了...XD另外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說甚麼練劍跟彈樂器是一樣的,我覺得好像屁話,總之樂器就是可以殺人就對了。
2.離開跟媽媽住在冰雪深山的阿浪,背著一把琴,孤身下山去了有人的熱鬧村莊。去館子點了餐卻沒有錢可以支付,最後靠彈琴變成駐店紅牌。
感:餛飩麵看起來超精美~~~~是說本本就不是靠唱歌還債吧我想。浪開始唱歌酒都滴出來了XD這邊過場從幼年浪就變成少年白袍甘道夫(X)浪,個人感覺白袍看起來有點老氣。

3.某夜散步,白浪在涼亭遇到睦天命。睦彈著媽媽要他唱的那首曲子,但是她說是宮廷裡流行的曲子但不知道完整的內容,於是浪接著唱了下去。離開前浪問睦是否能再見面...
感:睦不但巨乳很很溫柔,聲音又超好聽!!!!而且在影片裡拍得超美,但是外面展示的偶看起來身體卻有點巨大,看起來怪怪的。然後西川的配音有點生澀反而非常適合怕生的阿浪,說想要再見睦,背後還有觀眾大聲說"青春期"真的非常好笑(因為真的很尷尬)。

4.西幽宮廷,皇女嘲風要樂師彈曲,但覺得都不好聽還不如人類的慘叫,於是要樂師一邊唱歌一邊閃刺客+互殺,只要能活下來就會給稱號(官職)...當然就死光了。
感:皇女前面放的是杯子蛋糕,作的事情很像妲己三姐妹會愛的點子。

5.晚上阿浪又去涼亭見睦,睦說我調查了你好像住在某飯店裡,但是那邊的出入份子都不是好人,我勸你趕快離開那。可是阿浪說自己不想再寂寞了(會聽到怪聲),除了飯店他也沒地方可去,也不知道誰才是好人壞人。睦說她認識一個超級好人...
感:怪聲-->聆牙:叫我?

6.阿浪唱著歌,嘯狂狷帶著手下進來抄家,說整家飯店的客人全部都是燒殺擄掠拐騙的惡人,而阿浪的"魔性美嗓"就是害這些人犯罪來付費聽歌的禍首。眼鏡說有個方法可以讓阿浪戴罪立功...
感:阿浪唱英文Roll The Dice, Wo-O-O-Oh Wa-Oh整個世界關違和XD潮到出水太好笑。而且老闆用阿浪美聲賺取暴利但阿浪只有得到睡覺的地方跟3餐也太可憐...是說這一段"太歲"好像有在附近吃飯?

7.皇女又在找樂師廝殺享樂,又死了一些人。眼鏡私通了肥官讓阿浪遞補上去唱歌,果然魔性嗓音=劍術殺死了所有的官差。皇女大喜,用臉磨蹭阿浪肩膀,發部公告阿浪是新任"天籟吟者",並且把阿浪囚禁在自己的花園裡當籠中黃鶯。
感:這就是為什麼媽媽要讓阿浪學劍術了@o@有用!!!是說我覺得死掉的樂師群裡有一個帽子的角色我覺得挺好看了但還是死了XD

8.嘯狂狷也因此升官變成緝查使,被下令要去抓"啖劍太歲",且聽說太歲最近想搶宮裡的"萬世神伏"。
感:說是升官但我覺得是鳥事一件。

9.夜月花園。阿浪無法理解皇女作為,問為什麼。皇女說,阿浪你感受性太高而且太純潔,所以對你來說世界充滿邪惡跟汙穢。在這裡我就可以保護你,所以你不能離開我的身邊。(壁咚)
感:可是最邪惡就是你!!!!這邊花園超長,J尼說一鏡到底很厲害!!!

10.雖然喜愛阿浪,但皇女還是叫阿浪一邊唱歌一邊殺人來享樂。這一天來挑戰"天籟吟者"的人竟然是睦天命,而且兩個人唱的是同一首歌所以就變成合唱了。阿浪不知道天命為什麼會來,但天命只是笑著說不專心會殺掉的喔。
感:天命有夠婆>///<這邊合唱超好聽但有時候天命聲音會被壓過去。我都想說難道皇女不會吃醋嗎兩個人合唱耶....

11.兩個人很會殺,小兵就一直生出來死。同時啖劍太歲(BGM上線)在外面看著兵力被樂師們消弱的時候,跑進去宮裡幹走了神誨魔械中的萬世神伏。太歲入手之後,天命也跟著繞跑了。阿浪才發現原來自己被利用,於是跟皇女說他要把劍追回來也跟了出去。剩下皇女說著黃鶯別走...
感:啖劍太歲,相傳和禍世螟蝗並列,是威脅西幽安寧的邪惡存在。(笑)阿浪是聽聲辨人找到太歲一行的。萬世神伏很像MH出來的大劍。幕後,天命飛走的時候根本是操偶師丟出去的(拋物線)。

12.啖劍太歲在這殺人無數,阿浪跟上太歲與天命之後,太歲使用了萬世神伏讓大地出現裂縫斷了追兵的路。太歲帶著阿浪來到一個海灣懸崖,說這裡曾經是一個南蠻的城,當時的西幽皇使用了萬世神伏才變這樣。如果南蠻人想報仇跑去了皇宮奪取了這把劍,那麼下一次西幽會成這樣。為了避免這種事情,他才會去拿走這些武器,直到找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藏起來。
太歲說,阿浪你的嗓音跟這些武器無異,但武器還可以拿走藏起來,但你的聲音卻一輩子無法離開你。回去皇女的身邊,你也只是的替邪惡殺人,這樣你要回去嗎?
於是阿浪決定去躲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才不會傷害別人。天命唸了下太歲幹嘛這樣子講。
感:為什麼不是當下就決定跟太歲一起走????這邊好笑的點就是太歲說他想找地方丟劍結果劍越來越多(輕描淡寫)。

13.阿浪回到媽媽死掉的懸崖上,決定一生在這個冰雪之地活國下去。而皇女失去浪浪跟肥官說要動員全部兵力討伐啖劍太歲,肥官說這樣國內空空很危險,但皇女瞄了一下皇上的垂簾,說她說的話就跟皇上一樣,大家也只能照辦。
感:感覺西幽皇帝好像是空位,到底皇帝是死是活?而且我覺得皇帝可能跟太歲有甚麼關係.....(隨便亂猜)

14.太歲帶著萬世神伏去找天工詭匠,現場已經有很多把包著繃帶的劍放在旁邊。詭匠老頭說要作起來很簡單,但是要讓笨蛋(太歲)都可以簡單使用卻還是得想陣子。
感:這邊有很多試管,感覺詭匠好像是化學藥劑師....

15.放不下阿浪的天命,用著不知名的方式沿著路來到冰雪的山上找到了阿浪。天命說其實她只是想問一句話,你媽原本要你希望怎麼作?浪說老母鑄我如劍。天命說劍在人手上,能作壞事但也能好事,然後就離開了。阿浪一個人想了想,撿起了地上生鏽的劍,劍身瞬間風化了,剩劍柄在浪手裡。
想起媽媽當初就說浪聲音有魔性,要藏去宮中才安全。這時浪心裡想著抱歉媽媽,我要走自己的路。
感:媽媽講的那段話讓我感覺到期時她是愛著浪浪的,她只知道這條路讓浪浪安全地活下去所以要他唱歌,這個才是她的初衷。這個說法也跟嘲風不謀而同。

16.天工詭匠終於用化學(X)將劍封印到紙張裡,但是需要一點時間。但眼鏡已經帶著西幽大軍來圍剿太歲了。在完成目錄之前不能讓大軍衝進來,而所有的武器都在詭匠那邊,所以太歲只好拿著附近的竹子屠殺一番,天命一直彈琴範圍攻擊。打到一半太歲說好像聽到甚麼聲音,天命說她也有聽到。然後辣個人就來了!!!!
感:這邊竹子殺人有夠血腥,真的只有12保護級嗎...這跟後來都不殺人的太歲(恩誰?)也差太多了吧~~~

17.白袍浪浪亂入說他以後要用眼睛來自己分辨是非。打了一下下之後,飛起來說媽我不當人啦!!!鳳凰爆誕!!!搖身一變紅袍浪浪,每發都炸彈魔,彈指間小兵灰飛煙滅(物理)。聆牙也出來講話說幹老子想說,你要是在那山上我就一輩子不講話啦~~~
感:根本爆笑又帥氣到底是聖鬥士還是魔法少女,全場鼓掌。


18.眼鏡有感覺到太歲在拖延時間。詭匠說全部封印完了,浪、天命跟太歲(揹著詭匠)帶目錄繞跑,眼鏡馬上就猜到了劍都在目錄裡,但也沒有武力追過去了。
感:我以為詭匠會死,恩沒事。明明武力差這麼多眼鏡你最後還可以敲地板垂心肝說差一步XXXD


19.太歲一群人在村莊休息吃吃喝喝,一邊說明說除了收劍他們還有對抗禍世螟蝗這個壞人集團,阿浪已經發現事情不對勁了太歲還差點吃下去蠍子變成的小菜(滷味?),蠍瓔珞出來嗆了一下太歲然後就打小兵了~~~片尾唱歌~~~
感:不知道是滷味還是甜不辣...

20.跑角色演員表~~~出現G8鴉的配音大家驚訝了一下,果然最後一段出來樹下說書人= W=然後跑幕後花絮~~~日本人感覺說哇~~~看不懂怎麼弄的。

---------------------------------------------

最後補充有的沒的
A.沒想到!!!!覺得會死的天命沒有便當!!!感覺第三季可能會說她怎麼便當的???(到底多希望她便當)
B.眼鏡被皇女打巴掌、還有五體投地都超好笑。
C.皇女感覺真的有點邪惡,但是比愛心、插腰等動作真的很新潮。
D.什麼"不患的溫柔"乾根本殺人魔啦~~~~浪浪最後眼睛是看到哪去?根本狂粉吧你!!!

恩大概這樣?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我手工作的小目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