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好看!!!!雖然SOLO感覺不太對...但是配角都很優(笑)
沒看過星戰系列的人可以直接去看SOLO,不太用背景,只要知道故事就是一個想當飛行員的青年跟青梅竹馬逃出幫派,結果只有青年逃出去,而青年想要回去救妹子結果捲入更多紛爭的故事。

---以下雷----

*直接講角色

1.阿丘
太可愛了,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生物,而且這麼厲害又有義氣!!!雖然他的年紀這麼大不應該講得跟吉祥物一樣(但他就是XD)。

2.藍多&L3
真的是靈魂配角,藍多真的很痞,難怪會是千年鷹號原本的主人。缺點就是他真的很痞,搶過原本應該是韓的屬性。
L3的話以機器人來說實在太有性格了,她不是女權而是機器人權者XD台詞都很有趣。

3.小葳跟我忘記名字的飛行員XD
西方世界裡演老鴇的。她真的演得很好,跟貝基特絆嘴的感覺跟武打動作(雖然很短)都很棒。最後按炸彈真的很帥氣。
然後猴子(?)飛行員也很幽默,而且他一直幫大家刷韓的好感度。

4.貝克特
我覺得沒有演好啦...因為我覺得這角色應該是韓的導師,但是他詮釋得並不像導師比較像碎嘴班長...
所以後來發生的事情就不太意外,也沒甚麼衝擊性。
但基本上這故事裡所有人邏輯都正常作用,大家都是想活下去,誰背叛誰都是有先預告過的,所以都很難討厭哪一個角色。

5.SOLO
因為他不夠痞所以覺得不太像。以武打(槍)技巧上也沒有像貝克特那樣帥...有的就是嘴砲,但連"莫名的自信"好像也大概只有75%的強度。
但是我覺得他有演出SOLO的善良,以及完全不猶豫地要做他覺得對的事,例如:決定幫助貝克特、叫阿丘去救族人,還有幹掉貝克特。
雖然還是弱弱的啦...只好說嫩唄。


6.綺拉
龍女。該怎麼說呢...人正真好>///<
我是覺得有演出少男心中捉不定的女人的形象,但她很多蛛絲馬跡表現她愛著SOLO但其實她不能;是為了自己跟SOLO都能活下而保持出的距離。
我不覺得這個角色前後個性有甚麼大轉折,從最初就是一個以"活下去"為目標的人。因為對韓還有些感情、在韓面前想保持原本乾淨的形象,但是為了雙方活下去存活率比較高而分離,我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我是想說她幫SOLO檔一發死一死比較純愛...但果然她還是想活~~(續集?)

 

*劇情上

前面從逃出貧民窟(幫派)、逃兵,到第一次搶燃料這邊算是有一點長啦...
但是後面搶劫礦坑跟通道逃脫這邊真的很棒!!!!

 

 

啊是說侏儸紀的預告基本上都把故事講得都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