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概是當年看1的時候看預告完全不期待,結果索爾超可愛被萌到覺得還不錯....
2沒看預告可是有點期待,看完覺得還不錯,但又有"不應該是這樣啊"的fu = =

以下不寫劇情但微雷

覺得怪怪的部份

1.奧丁爸
不知道why一直急著把索爾配給希芙阻止索爾跟珍在一起。
相對於第一集說著兩兄弟都是當王的命比起來,這集完全否定曾經有讓洛基當王的念頭。
結果只是一個在城堡走來走去剛愎自用的眼罩阿伯,形象整個崩壞。(請告訴我他被洛基毒害變智障所以)

2.阿斯嘉
第一集金屬風格黃金色的科技城,這集有了更多細部的描寫....
感覺更加的中古世紀了~當長得像暗黑妖精的外星人開著幽靈戰機拿著雷射槍攻進來,阿斯嘉人(神?)拿著劍盾打雷射真是有種說不出的wtf....

3.暗黑妖精
就反派,魔雷基與他的手下。說強好像也還好....他們兩個倒是可以湊一對。
決戰的時候就像卡牌遊戲,小兵海被索爾一個人打爆他還想拖回合等待乙太變完全體,整個悲劇。

4.乙太
好像劇情有說他自己會找宿主。
我以為珍和索爾接吻靠近的時候會趁機過去,然後索爾被附身洛基會來人工呼吸這樣。
完全不理解他找一個那麼弱的宿主幹啥。


覺得不錯的部份

1.索爾愉快的同伴們
這次有比較多畫面了,打鬥也很帥氣,雖然最後來是變成這裡我頂著你先走。

2.芙瑞嘉媽
有別於第一集,這次不但能文能武,最後還為了媳婦而死,氣勢就是比奧丁硬多了。
集體喪禮也很美,有點像放天燈的感覺。不過我每次看到射箭燒船就會擔心射不中...然後氣氛就整個毀了。

3.地球科學家
無薪實習生黛西與她無薪的實習生,和在復活島裸奔+脫了下半身才能思考的dr.艾瑞克。
這次扮演搞笑開心果之外還有無敵的開蟲洞大決可以用,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和平獎啊把地球廢棄物都丟到暗黑妖精家就好了啊~~~
跟珍約會那個男的也還不錯,挺識相又幽默感。

4.喵喵與狗狗
槌子這次一直很努力找主人還被掛到牆上w
暗黑家的狗狗不知道神盾局會不會護送回去咧。


殘念賞

1.索爾
老實說這集的索爾帥到炸了>///
上一集是地球流浪漢模式,這一集王子模式都有編髮,髮型超好看的啊!!
不但如此因為見不到珍所以一臉憂鬱也是很帥...
受過文明(?)的洗禮不會亂丟杯子,會把槌子掛起來,還會問路坐地鐵,簡直是野蠻人大進步。
我講得跟花癡一樣那怎麼還給殘念賞!!!?
就是因為這集變成只是單純正義柔情熱血漢....實在不夠呆,萌點不足啊啊!!!!
這集最呆的地方大概只有跟洛基說"我把你放出去任務完成之後再把你關回來"這句吧="=

2.洛基
這集有狡猾有悲傷憤怒有頹廢有弒兄有兄弟打鬧有詐死有倒在懷裡告白,戲份很夠演技也很讚。以結局來說也是一大贏家。
但我覺得實在太可惜的是--腐點太刻意。
第一集或是復仇者裡面腐得很自然,這一集卻怎樣特意製造的感覺揮之不去。

3.珍
這集一開始好像有比較像科學家還強氣揍了兄弟兩拳,但是後來有一半的時間只是倒在那邊看兄弟腐。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集老化好多。
但也許....因為她沒有那麼正所以一點都不會羨慕嫉妒恨這女主角的存在LOL


整體來說真的不錯爽,就是覺得有些不對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