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61.JPG 
華山免費入場,只是路過看到。(我是來看柯南的)
因為有奧華子所以就進場了,但是不能太晚回家所以最後的MILIYAH沒辦法聽就回去了。


歌單參考J-MUSIC LAB 2016 FB頁面

僅個人感想,粉絲理性XD



郭曉曉
1.Follow me
2.摀耳朵
3.笑顏

穿得有點微羅莉塔風,走清純路線的郭曉曉,一開始就上場,有點暖場的FU...
雖然歌曲是可愛情歌口水風的,可是當她為了暖場一直問大家尖叫聲,還有叫越大聲就丟她的海報,十足展場SHOW GIRL整個形象崩壞。
希望SONY在包裝藝人的時候多注意點= ="
不過歌喉還不錯,唱到第三首聲音有一點點疲憊的感覺,不過音量跟氣還都算夠。
個人比較喜歡笑顏。

---------

psycho le cemu

1.激愛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2.夢風車
MC
3.春夏秋冬
4.あきらめないDAYS

一開始排隊的時候就有粉絲過來發免費螢光棒,說是要幫他們應援用的。
有些人早早就折了,被曉曉看到,曉曉要直嚷著叫大家拿出來,老實說挺冏的那種小支螢光棒應該要留到應援對象要開始才折...

他們一出場就演了很長的戲XD說是ダイシ穿越到異世界的台北城被困住了。
先後遇到ユラサマ、アヤ、シーク跟リダ。原本說是占卜婆婆的アヤ說シーク身上有KEY可以打開台北城,後來才發現根本沒有那種東西。
KEY在大家的心裡,ダイシ最大的夢想就是跟大家組成團一起唱歌,來打開大家的心房。

最前排的狂熱粉把振り付け記得很熟了XD
因為是COSPLAY樂團(シーク穿著恐龍裝啊)
所以大量的振り付け突然間我感覺自己很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參加YOYO帶動唱見面會...XD
歌曲本身很歡樂,跟著唱跳也很開心。
隊長:台灣人什麼的最好CUE了~
所以我前面那兩個老兄全場只有你們沒站起來啊,活該你們坐到最後都冷到戴帽子了。

-----------------------

ハナエ

1.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2.Boyz & Girlz
3.神様の神様(中国語バージョン)
4.恋は神聖ローマ
5.ハンサム
6.変幻ジーザス

電波系歌手,我點了一下YOUTUBE發現原曲都沒有她現場這麼好XD
可能是因為調音想要調得很像在耳邊唱的那種慵懶敢....
她本人說想把日本的可愛介由她的歌傳達給大家。
由於舞台只有她個人跟普通的有色燈光,多多少少有點冷清,不過她個人也準備了不同道具各自想了振り付け,感覺到她的用心。
我跟隊長都覺得恋は神聖ローマ在這幾首風格雖然是最不同的(最不可愛),但意外更適合她的氣質。
然後她現場真的唱得很好,還有她實在是太瘦了XD
最後她說要唱最後一首的時候,大家很大聲的一起喊了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她回了はい、よくできました。
XD

然後她中國語那一首我聽不懂XD
----------------------------

奧華子
1.変わらないもの
2.楔-くさび- short
3.Birthday short
4.初恋 short
5.ガーネット

我的壓軸。
總之先唱了変わらないもの之後才自我介紹,說下一首唱くさび。
唱完之後,說她自己的歌大多是失戀的歌啦悲傷的歌,然後說下一首是快樂的歌,跟生日有關。所以要場內生日"一月"(中文發音)的人舉手。
大概有10個人舉手XD
後來要唱初戀時她說這首歌就是真的失戀歌(笑)歌詞跟本分手歌....
唱完之後大家在下面喊かわいい,她自己很震驚的腳微成大字型說ええうそ、わたし?大家還是繼續說嗯嗯很可愛,她就說恩那怎麼辦我應該來台灣辦一下ONE NIGHT LIVE嗎XD
最後唱了ガーネット這樣,恩想聽的都有唱!!!

以歌聲來說雖然不是像CD音質這麼穩定,但是現場的歌聲裡的能量不是錄音可以比的,聽了就是鳥肌。
氣勢就是不一樣。
不過現場調音的音量也特地調得很大聲,害我耳朵有點痛,實際上以她的肺活並不需要調這麼大聲的。
總之大滿足XD

--------------------


加藤MILIYAH

流行教主。算是本活動最大壓軸,不過我們沒時間啦所以只好先退= =//(看到我們坐那麼好位置提早離開,後面的人都ええ)

1.HEART BEAT
2.SAYONARAベイベー
MC
3.Aitai
4.勇者たち
5.FUTURE LOVER-未来恋人-

她的歌版權抓得好嚴XD 水管砍超用力。


--
活動很棒!!!!但是微妙的宣傳太少,大概只有500-600人的感覺,不過也好險之道的人少不然應該沒有辦法這麼隨便就出門˙獄到奧華子。



arrow
arrow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