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看的片子都很地雷,所以當阿楓說要去看金牌的時候就趕快去了。可以說是一整個過年被雷的救贖啊啊啊Q Q

 

 

看完此片,就可以好好列出我對爽片的定義:

 

 

1.不太用動腦就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劇情大致上是合理的且要有熱血

2.動作要精采

3.要幽默有趣

 

 

三位一體,缺一不可。

 

 

 

------------以下劇情簡雷------------

 

 

追隨亡父腳步參加獵人(誤)特務考試,師傅被殺沿線追查最後幹掉守護地球的大魔王而守護了人類(完)

 

 

------------------------------------

 

 

多麼的簡單易懂。

 

 

------------本片的武打--------------

 

 

1.一開始的拯救教授

2.八股倒車追逐

3.酒吧紳士鬥毆

4.各種獵人試驗

5.教堂鬥毆

6.主角鬥毆/開趴

7.片尾彩蛋酒吧鬥毆

 

 

------------------------------------

 

 

好像有漏(思)總之絕對是值回票價的動作片段數量。打起來很有速度感之外動作連接也很確實,番茄醬又噴不用錢(KUKU:明明就沒啥噴血...)好吧肉串起來不用錢,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看起來實在很痛(遮臉看)

 

 

 

-----------本片的幽默感--------------

 

 

1.這不是你想的那種電影

2.煙火(很重要)

 

 

-------------------------------------

 

 

說了很多餘,總之片中就吐槽了各種特務片需要有的橋段,既然講了這樣就不那樣演!!(不過還是演了一大堆啊XD)

 

 

當然除了爽片3大要點之外本片還有不少亮點~

 

 

1.優雅:不只是暴力,打起來還要優雅。有西裝,有眼鏡,有禮貌的老紳士。

2.反派:要有特色跟理念

3.公主:抱得美人歸(X) Fire in the hole(O)

 

 

整體充滿了老梗跟B級片的歡樂氣氛。恩終於可以寫角色啦~~

 

 

伊格西:

主角,設定很老...經典,就是文武雙全加孤兒...恩單親,然後步上爸爸的後塵。武打動作就是比師傅遜色。我最喜歡這角色大概是他對動物友善這一點吧?連路邊流浪狐狸都不壓了當然不會殺了自己養的狗。

然後我比較不解的是WHY要強調不怕出身低這個點(當然我知道他自暴自棄,但總覺得跟是不是貴族沒太大關係),應該說金士曼長年真的只收貴族?難道是用霸凌營造出校園青春的氣氛?= ="

 

 

 

哈利:

相信是各位最喜歡的角色。他的魅力應該不需要文字敘述,請少女們自行看著照片傻笑就好。因為我喜歡的角色都會死所以他領了便當我也毫不驚訝,特別是他又是扮演師傅這身分,一整個死旗。

不過一樣是領便當,他的便當我覺得很豪華了,想想魔獸的泰勒...恩這好冷門,想想銀英的楊威利,無法死得其所才是最悲哀的(雖然暗殺也是一種很屌的人才有資格得到的)。哈利不但死前華麗的殺了一整個教堂,而且還是由大魔王親自幹掉的,光是這點就敬意十足了,拍拍手。

 

 

梅林:

我第二喜歡的角色。雖然說沒有特別搶眼(自以為)但我好喜歡他的各種表情XD

 

 

蘿西:

如果是輕小說,那這故事可能叫<我考上了勇者但主角不是我>   XD先不管啥飛上外太空發射飛彈這種鬼事情,總之沒有跟主角發生情愫真的是太好了。"因為愛"所以就隨便塞個巨乳跟主角玩親親的橋段太多了,結果讓劇情卡卡的就爽不起來了。相對來說拯救世界公主就給搞真的是爽多了。

結果整段都沒真的在講蘿西WWWW

 

 

葛希兒:

我一直覺得腳那樣不太方便。算是范倫坦的吐槽役吧~前面我覺得還算頗艷麗的,不知道WHY是不是最後派對那邊預算都燒光了,好像TAKE的角度也變隨便了比較沒那麼正。

 

 

 

范倫坦:

雖然跟女僕在一起的時候是裝傻役,但是卻是整個故事的吐槽役。

一般來說大魔王有三種:

1.瘋子,例如FF6的大魔王,單純只是想讓世界陷入混亂。

2.霸者,總之就是想稱王,想統治一切的強迫症,天生勞碌命。歷史上一堆。

3.理想主義,不一定要稱王,但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我最討厭的就只有1,其他都還算喜歡的。范倫坦算是第三種囉~一開始說想要解決暖化啊就就知道他要幹嘛了,只是沒想到是大費周章的發SIM卡(笑)特別是那個手一定要貼上去才動的生物控制台也是一絕。然後一開始他明明說政客都是貪生怕死,後來又跟這些人交朋友(植入晶片),煙火事件的時候又悲憤的說你把我朋友都殺光了XD

因為太過刻意塑造了所以我並不覺得他很酷,但是他確實是一個很妙的反派。

 

 

 

金牌特務我覺得翻得還不賴,就聽起來BB的,重點也都有點到。

 

結論:戰鬥隨時都可能發生,各位男士趕快去訂做一套西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