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是一種記憶的方式。
很多很多的記憶跟旋律一起沉澱,埋著當時的點滴心情,
當音符再次響起,
埋藏的記憶就換變成一個遙遠而熟悉的感覺...
 
我想除了植松以外,
BSB應該是埋藏我最多感情的地方。
高中的回憶,以及我的心碎和...我的愛。
 
即使現在我再貧窮,也要去= =//
......沒有人陪我去只好拖那隻陪我去orz
 
逛完信義誠品出發到小巨蛋,上車前跟司機確認了一下
有沒有到小巨蛋。一個女乘客很高興的對我說"你也要去新好男孩嗎?"
"對啊對啊"
"大家都要去聽新好男孩!"
這句話差點把我擊沉Q Q
 
車子繞過小巨蛋的時候好感動...
好多好多人歐> <
我們急忙下公車,路邊一群美眉穿著高跟鞋一邊踩斑馬線
趕閃耀的綠燈說一邊說
"太ˋ好了,我好擔心沒有人來歐!"
嗚嗚嗚我也是....
記得賣票4.5天之後我才知道演唱會的事,上網訂票
卻看到好多票還沒賣掉。
我以為大家不會來Q Q....大家都來了說!
 
明明天氣冷到流鼻水...都穿著短短短的鼻血裝來@@
我第一次那麼恨自己身材不辣(打滾)
 
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分區入座的隊伍最尾列
看大家都很高興的樣子,也不知道感動三小眼淚在那邊打轉
路邊在賣螢光棒,演唱會不買這個是不行的!
BUT一根50實在很難敗下去...我就拒絕那個小販了...
正當隊長打算掏錢說買一根給我的時候,隊伍又在前進,
快錯過購買的時機了,想說那就算了...小販跑了過來說偷賣我們3隻100,
就很開心的買下去了@@我真的好小氣ORZ
 
入座一陣子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大概都還在入場吧,
正式開始差不多8點?廣播說本次座位全部出售的時候我也好高興Q Q

歌曲開始之後,
我以為我會哭的...可是我沒有....
吼啊吼啊吼啊我只記得大家拼命在吼歌詞....
台上的男孩們現在都已經是成熟的男人了
即使電動馬達臀搖起來讓我不由得苦笑起來
可是他們還是好帥好酷好好聽> <
他們永遠都是我們的男孩....
 
歌曲的編排都是重組過的,演唱過程幾乎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感覺,
只有快歌和慢歌的穿插,獨唱跟合音,
明明是那些歌卻聽起來那樣的獨特,
熟悉又陌生。
原來...音樂不只是要敲醒舊時記憶...同時是要鼓勵大家繼續前進吧?
 
真的很高興高中10年後,可以見到他們。
這份感覺也許就叫幸福吧。
 
Thankyou ,boys.
 
 

------------------------職業病補述------------------------
 
1.入場拉列
可能事前拉列動線規劃沒有很明確的說明,到場之後還花了不少時間找隊伍。
由於場內禁止飲食,似乎還要打開包包抓包裝水(像機場通關那樣)...
可是也因為這些動作讓進場時間過長,後來搞太久7點半似乎都取消了,不然9點
大概還進場進不完吧= ="
 
2.攝影
規定禁止攝影錄音,沒水準的一堆人還是照樣偷錄...
工作人員數量也不足制止(畢竟場地摸黑難前進,座位也太密很難走動)
隊長也職業病發作幫忙制止了一個人攝影,不過不太有用啊...
 
3.場地
老實說活動場地我覺得很小@@
看台座位倒是很多啦。
要說優點應該是場地身建造的時候確實有考慮音樂活動,天花板的造型
是比較適合進行音樂活動的。
 
4.音響
= =有點糟糕?感覺有些聲音會破破的(應該是是因為開到最大吧)
除了前方兩側有主力音響之後,後方好像沒有太多音響設施,
不過有點慶幸買的位置是兩側中後方,不然還真的很傷耳朵...
太後面的4樓大概看螢幕也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