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就補一下,先說結論:瑕不掩瑜,好看。
論武打甚至比哈比人還值得去電影院看。
但有很多吐槽點...當然有些違和感搞不好是因為劍心我忘掉太多

從角色看起

1.劍心:看預告的時候覺得不太適合,但是佐藤健演出來還挺不錯的。
情感表現方面我還是覺得有缺陷,很多轉換情緒的部份只能自己腦補
例如說為什麼劍心決定留在神谷家之類的,或是為了薰憤而變回千人斬的理由都覺得很薄弱。很可能沒太多時間鋪成吧。
溫吞的氣質確實很像劍心,可是總覺得沒有劍心溫暖的笑容啊~
還有要變成本氣模式竟然只是右手五指用力一彎,有點"???"的FU

2.薰
沒有馬尾。
總覺得真正的小薰還要再凜然一點。但是很萌,特別是玩貓咪萌翻了~
管教彌彥的部份毫無違和。

3.惠
在我心中應該是豔氣大姐,找小優來演還是哪裡怪怪的。
特別是在故事鋪成上先交代了惠想當個好人,楚楚可憐到處逃跑的模樣,後來到神谷家才顯出妖媚,總覺得不太對。
小優但是很賣力在詮釋,有點怪怪的但是給她個努力賞好了。

4.左之助
電影裡算是普通的青批啦(小混混)沒事就會進出監獄,讓我不經懷疑起左之助原本是怎樣的...
然後電影裡超喜歡吃生雞蛋,大概吃了3顆砸了1顆原本要當點心的。
整個變歡樂角色。

5.彌彥
有點太瘦小,不過個性三小的很OK

6.齋藤
帥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才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