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結婚搞定了,可以回來打電動了Q Q
把一些想寫的寫一寫,希望大家趕快結婚不然人類要滅亡了(恩?這樣好像也是好事...)

給即將走到墳墓的大家做參考?

 

本系列文章大概會如下:

 

1.戀愛-求婚-談判篇

2.婚紗禮餅篇

3.婚禮籌備篇:日期場地

4.婚禮籌備篇:影音

5.婚禮籌備篇:禮服

6.婚禮籌備篇:女僕執事

7.婚禮籌備篇:流程婚企

8.婚禮檢討

9.總結

 

 

簡直像論文XD

 

OK總之先來講前置中的前置,總之就是得先找到一個人要跟你結婚。

其實我不太喜歡跟人家講自己戀愛啥的過程,因為我覺得戀愛就跟生日的第三個願望一樣,告訴別人之後就不會實現了。

 

(千萬不要誤會說:U都不跟我說...是因為我們感情不夠好?...是我誰都沒有說= =+)

講得實際一點的話,如果愛一個人讓我每天心神不寧,那在一起也不會太快樂。比起刺激,我比較喜歡安定,那樣才不會佔用到我的電動時間。

 

 

隊長是我大一進社團認識的,一開始是GM3學長會找我們去吃飯,大多是去晶醇自助餐打飯,有時候不是,就會遇到青菜。偏食的我會把青菜給別人吃,隊長也是幫吃的其中一人。

不過他卻對不熟的我直接說:你好胖。

碼的我又沒認識你多久,實在是太沒禮貌了!!

 

後來是因為通勤坐捷運上下課,於是他就被我取了隊長這個外號,其實是捷運隊隊長的意思。

所以會在一起大概是因為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一起玩撲克牌....幹,仔細想想這是三小陰謀....

在我心目中GM3其實是這一切的元兇就對了XD

 

告白的人是我,然後就在一起了。彼此是對方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男/女朋友。

 

交往一開始其實不是很順利,他沒事就想牽牽抱抱,可是我卻一開始就講這些事都不可以在大家面前做,主要是我不喜歡這種宣示主權的感覺。再加上本來我就是重視朋友>情人,身為前去死團團員非常不想做出這種討人厭的行為。

而且我在女性朋友間是走大叔形象的人,這樣會有損我的角色定位,所以我完全不想介紹隊長給我的女性圈朋友,哈哈哈。

 

當然隊長跑去找朋友訴苦的結果就是"阿她一定是想要騎驢找馬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對象",不過隊長卻很老實的也都把這些跟我說了。如果那時候沒有好好溝通可能早就這一句話分手了也說不定。朋友的幫助很重要,不過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靠兩個人溝通才行,不要用猜的啊。

 

 

後來的交往就差不多看到這樣子囉,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們彼此生氣,我也會跟他檢討是氣哪個點,然後看是誰應該接受一些甜蜜的處罰(內容略)。

 

 

大概交往5年左右?其實還常常去他們家,他媽跟妹妹人都很好相處,可是卻搞不懂他爸在想什麼,總覺得他爸不太喜歡我。隊長每次都跟我說是我想太多。

 

結果有一天去他家玩的時候他爸突然在我面前跟隊長說:阿順啊小U人不錯可是不適合當女朋友,只適合當朋友。

於是我就哭著走出去再也沒走進他家一步了。

 

哼老娘又不是非他不嫁不可...

 

 

就這樣過了3.4年,皮克斯有個電影上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toqIpQXkY

 

看完之後他就直接在電影院的座位上說我們結婚吧。

沒有花沒有戒指。

但是我不在乎,我只回答:蛤,可是很麻煩耶...

 

 

因為想到就很麻煩,所以求婚到真的提親和籌備這中間又是2年XD

 

 

基本上我娘只想趕快把在外一條龍,在家一條蟲的我丟出去,所以隊長一個人來提親"我會讓她幸福的",我娘只對隊長說"貨物既出概不退還"。

至於兩邊家人見面講聘金和禮三小的,每家習俗都不太一樣= =這就是大人的事了我們沒去管。(不過一般來說談判這個地方常常讓兩邊鬧得不愉快,果然是談錢傷感情。)

 

 

本篇大概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