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掉下橋之後人馬被分成兩路,先從亞雷格開始講起。

這組是亞雷格+反抗軍三人組+牧羊女畢歐菈5人。亞雷格非常擔心波璐卡,還被隊友吐槽怎麼沒有先擔心弟弟這樣XD

4-2  

穿越怪魚很多的森林(大概半小時),到了宿屋歇腳。

夜晚亞雷格很憂鬱的隊反抗軍的大哥說,他覺得很奇怪,自己是來陳情的怎麼會被關。

然後依照超級邏輯思考術推測出-->我被抓-->是因為被誤會是反抗軍-->反抗軍有內賊!

先不論亞雷格有多信任反抗軍這三個人好了,才認識沒多久居然會擔心反抗居有內賊=.=

4-3  
法兒/吉魯巴
4-4  
貝絲

總之一行人前進到反抗軍本營之後,才終於比較可以了解反抗軍的運作。

以華爾滋的角度來說主要的敵人是巴洛克國以及不滿自己的反抗軍。

反抗軍主要是看不過去國王虐待人民,以吉魯巴大哥為首結集而成,大多是仰慕大哥來的。

而一開始不太耐煩的短髮妹-法兒塞特是吉魯巴的青梅竹馬,粉色頭髮老是要確認兩次任務內容的克拉貝絲是吉魯巴的戀人,三個人都算是反抗軍的領導幹部。

 

 

到了本營,吉魯巴要法兒帶亞雷格他們去逛一下城鎮,自己先跟貝絲回作戰室。

補充了一些藥水(彼特的相片真好賣,不清楚兄弟兩幹麻要偷東西XD),在一個民宅很不幸的觸發了打怪跑腿任務,

法兒、畢歐菈、亞雷格前往墓地去拿泉水(澆花用),機關很簡單,整個攻略大概半小時左右。

4-5  

拿到水之後,畫面一轉,吉魯巴語重心長的說:

我們這次任務行蹤走漏了,知道任務的只有我們三個...難道法兒背叛我們嗎?

我知道法兒最近很怪,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

4-6  

貝絲則是溫柔的安慰說,法兒怪怪的也許只是吃我們兩個的醋,是你多心了。

而且啊如果真的有間諜,我們是計畫從洞進去,怎麼他們是派人皇宮門口堵人呢?

吉魯巴:我差點就不相信法兒了..謝謝你。話說他們怎麼還沒過來,我去鎮上看看。

 

 

吉魯巴離開之後,貝絲就被刺殺了。

刺殺者:妳也很清楚,間諜只要露出馬腳就是死期。法兒早就懷疑你了,要怪就怪你自己吧,我早就說過你不該出這任務。

4-7  

接下來回憶就像走馬燈,貝絲腦海裡出現一堆法兒說過的話和法兒的身影,差點讓我以為她真正愛的其實是法兒xxd

簡單的說,貝絲是真正的間諜,運氣很好的成為大哥的戀人,但是不幸的是她也動了真情。

直到死前,她還慶幸也許自己是間諜的事不會敗露,希望她在吉魯巴心裡一直是那樣的好女人...

4-8 4-9  

我只想吐槽的是,我很難得看到有一個角色那麼沒存在感,"正在死"的劇情比實際上的戲份還多XD

不但死前回想情敵的畫面比心愛的人多,而且還可以爬起來倒好幾次,用慢動作閉上眼睛了,然後還要講話,比北野武還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