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下橋頭堡之後,戰況大概如下。

東歐帝國軍打到大陸中心,一路北上,而我方北邊聯盟軍敗退。

打下橋頭堡之後,我軍恢復了可以往大陸中心的交通,但是趁勝追擊中土的工作交給了聯盟正規軍。而南方是帝國軍長征的補給中繼,所以義勇軍這時去截斷補給對戰況是最有利的...非常好理解吧。

 

 

這次打的是森林戰,威爾就跳出來發表觀察獸道的心得,讓抱怨在樹海裡會迷路的士兵安定了下來。

另外還撿到一隻小飛豬,想都不想就收到小隊叫阿莉帶回家養了 冏那豬看起來很重啊

V4-01  

這一關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分南北2線,敵方南邊有1戰車+2對甲兵,加上據點1偵1突,北邊則有一個對甲砲和偵查隊長。簡單的說,我方戰車一開出去下一turn就會被對甲砲+戰車+2對甲兵轟炸=威爾死,直接GG;而南邊路面有倒塌樹幹,必須要戰車壓過步兵才能通過。

 

這樣一來先動南邊是不可行的,所以只能先動北邊清掉對甲砲佔領北邊據點先。

那麼乾脆靠北邊偵查+突襲直接達陣佔領敵方領地好啦....結果一直踩到地上的地雷= =

更慘的是北邊基地有個敵方偵查士官超會閃攻擊,光靠反擊就把我的北小隊殲滅光了。

 

火大跑去查了一下攻略,才發現我根本忘記幫我的兵種升級= =>難怪敵人切我像蛋糕一樣輕鬆...

依照推薦的等級把偵查兵等級灌爆之後,我嚐試了攻略推薦把南邊據點拿下的打法...結果非常悽慘。

 

主要是,南方坦克+據點1偵1突,雖然南方偵查兵能夠在2cp走到該據點,但是也代表死亡。(廢話,三把槍對你掃能不死嗎...)後來才迂迴的派兵從北方繞背,用榴彈幹掉南方2兵,佔領南方點,花一回合呼叫對甲兵才肛爆敵方坦克。

 

 

原本想說拿下南方點就必勝啦,開開心心開了坦克進來,敵方將軍大叔也算到我們這一步,及時趕到這裡搶救補給品。大叔坦克是劇情出現的,對著威爾射2發就GG了 = =

V4-02  
這大叔我超有好感的啦!!不知道他能活多久^^

retry了之後我用偵查兵觸發大叔出坦克的劇情,用偵查兵深入北方基地,用偵查兵榴彈幹掉最後本營的3隻小兵(花了2turn)...

才終於過了這關,威爾的坦克只有移動過一次...去壓樹幹。

 

 

下一關是沙漠,總之帝國軍竟然派兵到鳥不生蛋沙漠裡,我們閒著吃西瓜就被派去看他們要幹麻。

阿莉發現了敵軍坦克(是說...這麼多坦克開在這沙漠遺跡裡難道都不怕陷下去嗎),進入戰鬥。

 

 

勝利條件一樣是必須要佔領敵軍的據點,北邊很遠很遠....的據點。

指揮官建議我們放一些狙擊兵作遠程射擊。我才不信咧,這麼遠狙個毛啊...

我看了地圖左邊非常空,就先派了突襲兵把我方據點附近麻煩的突襲兵解決掉,讓長跑健將偵查兵在第一turn跑了半張地圖。

結果就進入劇情,吹起風砂,雖對遮掩有益處,但是我停下處附近有3台坦克,偵查兵阿伯馬上就升天柳。

 

 

不放棄的我又花了1turn派了1突襲兵掩護1偵查過去,前半靠左,後面地圖則靠右遠離3坦克射程,又多花了1turn跑到敵方最北的據點...那邊只有一個小兵。輕鬆的炸死他之後佔領,結束這場戰鬥。

話說南邊有個敵方據點可以打,可是那邊一直增援...瘋了才去跟你們浪費時間狙擊咧...

結果意外的這一關一次就過了....還拿到S評價= =。

 

而劇情開始說到有關華爾琪一族的傳說,下次再一起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