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賭要在48小時之內攻下橋頭堡,阿莉憂心的問威爾是不是太勉強了,不過主角威能所以沒關係!!

對方有戰車一定得用戰車攻擊(啥鬼),但是橋的控制權在對方手上...於是威爾用著他對大自然的喜好和觀察,找到了河道最淺的部分,在清晨大霧時把愛車開過河展開奇襲。

 

我try了3次才過,靠原來正北那面牆用撞的就好了.....一開始花了很多turn才繞過去= =牆撞掉之後派幾個步兵直接衝據點殺光人佔領。佔據之後橋的操控權在我方,把橋中間二分直立之後敵軍坦克通通滑落,這件事告訴我們把車停在橋上是很危險的....會變泡水車。

 

阿莉馬上跳出來對老兵說打賭贏了要聽威爾的!兩個老兵只好騷騷頭認輸,不過他們還是很討厭妹妹那族人。

伊薩拉只是苦笑說沒關係,她早已習慣。

 

記者跑過來問威爾打贏這場有什麼感言,威爾說:我深深感覺橋是聯繫道路的重要媒介,我也希望我能夠成為第七小隊同伴們間的橋樑。

= =.....也實在太好學生了吧,是老師出的作文題目嗎。

 

而阿莉跑去河邊丟種子:我只能做這種事,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人們會回到城裡的...

= =.....你亂丟種子對這邊的植物也是外來種災害啊小姐。

 

好吧不管純真的男女主角,先來說我目前喜歡用的同伴吧!!

 

1.[突襲]會腰痛的老頭:因為對人有攻擊加成,所以放個好地點敵人自己衝過來就是送死啦挖哈哈哈哈

2.[突襲]悲觀的眼鏡仔:我喜歡他的聲音ˇˇ

3.[對甲]大嬸:她都會叫小威爾,感覺很安心的老媽XD

 

 

我還是要抱怨女主角聲優的演技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