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欣賞開頭動畫。

 

好啦因為去跟小白借遊戲裡面有這片就玩了XD理由很單純

 

 

雖然之前有看過BB?玩2代可是不完整所以這世界對我來說還是一片空白。

op得到的資訊是這個世界,歌曲(詩)是很重要的力量,但是人們忘記歌唱而神離開了這裡,留下僅存的些許大地。

 

 

主角似乎是一個大工,以學徒的身分跟隨親分?工作。

故事一開始,主角偷懶賴床,聽到外頭有爭吵捲入了事件。

KO01  

平常可以跳

KO02  

一看就知道誰是壞人。

 

外面有某國的士兵在追殺一位女性,當主角出手幫助之後,該位女性留下"這孩子就拜託你了",結果變身成一位少女。然後我才發現地上躺著一個大叔XD(我還沒喜歡上他他就死了所以不干我的事)

 

大叔有一個項鍊,而主角也有一個父親的遺物跟這很像的....幹是夜市賣的吧!!!

KO03 KO04 KO05  

恩人死了女主角的表情好像很高興

主角因為是主角所以決定帶著少女逃離士兵的追殺,所以就跟少女去等公車....沒錯去公車站牌等公車!!!

結果公車沒有來,主角的好朋友經過說"今天一整天公車都沒來很奇怪",就在這時來了追兵。

在朋友的幫助下打了第一波,追兵卻越來越多,少女說自己會唱歌而加入了戰鬥,最後使用了祈禱大絕....

少女祈禱之後,身上的衣服就不見了,敵人變成了蛋糕!!!!

KO06  

一祈禱衣服就會爆掉是哪昭...

實在太超展開了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我就關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