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1-1

畫面:8

音樂:7 

劇情:6 

系統:10 

 

------------------我是沒有劇情的分隔線----------- 

 

 

這次主角群的插畫不太像原田...比較像超肉的。

http://jin115.com/archives/51714535.html

ドット是超強沒錯可是好像少了點什麼味道....不過還是要說ドット絵超可愛尤其是汎用角色,看看那魅魔的屁股畫得多有愛....

 

音樂氣氛有抓到,討人厭的典獄長竟然有特殊音樂讓我很不爽所以只給7分XXD

這次購物完回到據點地圖音樂不會重讀這個我也覺得很讃,誰會想要老是聽音樂的開頭XD

 

系統方面非常優秀,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獨特的戰鬥方式。

我比較希望有換鞋子的快捷鍵啦XD不然每次都要花好幾秒換裝備...

 

----------------以下有劇情的分隔線------------------- 

 

 

雖然劇情一向老梗,可是那不是我主要給低分的緣故,因為老梗我吃,只是沒有處裡好就要打折扣。主要是男女主角的愛情線處理的實在很差,雖然當汪爾答應提娜賭下去的時候基本上就已經中鏢了,可是提娜在那之後是花了400年在替斷罪者,或是說幫自己擦屁股,壓根沒想到汪爾。所以說提娜喜歡上汪爾其實是加入隊伍之後才發生的,不過卻用中三女一句"汪爾什麼都不表示,其實就是在意得不得了"帶過去,重點不是汪爾啊是女方到底怎麼想= =

 

另外中三女風祭家的劇情也處理得有微妙,撇開desco不談,風祭爸爸如果真的那麼愛女兒,自己做的機器人幹掉自己女兒竟然還不痛不癢實在是太奇怪了。

 

小死神的成長算是處理得還不錯,有起承轉合,另外芬利對汪爾異常的崇拜描寫得也還ok(雖然太刻意所以腐不起來)。

 M11-2 M11-3  

M11-4

順便再講一下角色感想

 

 

汪爾:說真的他真的太奇怪了,怎麼看都太熱血正面了,而且沒事還會精神喊話,跟金八老師有得拼。不過意外的偶爾會作弄人,特別是調侃芬利。

 

芬利希:雖然說是執事,故事初期感覺都是他在拉著汪爾走,腹黑的要命,後來被中三女叫傲嬌之後就越來越像愛吃醋的小女人是怎樣= =

 

中三女:風祭風花,典型世界要繞著我轉的類型,老實說我還挺想揍她的。

 

DESCO:很可愛尤其是用尾巴站立的那個動作。

 

小死神:艾米傑爾,因為我正在玩逆轉檢事2,所以總覺得他跟一柳是一樣的,只是想取得爸爸認同的小朋友。

 

提娜:尊敬芙蓉這件事就足以證明她腦袋沒有很清楚....

 

斷罪者:涅墨,其實我不會很討厭他,但是他的配音真的很惹人厭。如果不是設定上他是個眼鏡大叔(這句話由我來講有點矛盾),不然我會比較支持他跟提娜在一起。

 

典獄長:阿克塔雷,我很討厭他,因為他的配音還有特別主題曲都讓人實在太不愉快了。

 

 

不過說真的這群人在一起還是有點悶= =要說角色最有趣的就是根據地那幾隻魔物npc,我最喜歡的是樓梯下面那史萊姆,他在故事的最後終於知道誰是汪爾了XD可喜可賀

 M11-5 M11-6  

希望在後日談能夠補齊在本篇裡沒有講清楚或著是更有趣的事。

 

M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