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07  

 

先無雷區。

 

回到家先寫好了...先說好不好看,恩,好看。

因為我是一張白紙去看的,也沒看過原作,所以能比較客觀的看劇情交代的完整性。

這一集交代了時代、萬磁王和X教授兩邊成長的背景以及理念。

起始->相遇->蒐集同伴->練功->解決戰爭事件,整個劇情很中規中矩。

有人會問特效如何,我是覺得特效OK,應該說大家都會用超能力,每個人都會秀,沒辦法說有多炫麗,但是威力十足。比起戰鬥,超能力者的內心比較糾結才是主軸。整體的印象很樸實完整。

 

 

ok以下開始又腐又雷了,沒事的朋友請閃邊涼快去。

 

 

----------以下纍纍纍纍纍-----------------

 

 

阿龜說導演很明顯沒有想拍腐,因為一個眼神都沒有給。

可是還是很不幸的,只要你有0.00000000001王道之眼,整片就滿滿的姦情lol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查爾斯(X教授)的錯!!!

其實艾瑞克(阿磁王)一直有想跟他討論(好吧也許總是演變成爭論)他們立場上的不同,可是查爾斯一直不正面的去尋求這問題的答案--到底超能者應該何去何從?

 

就如同某人說的,查爾斯的能力好隱藏,可以如同正常人生活、不受歧視,享有他在正常社會有的地位,所以他沒有辦法理解其他超能者多麼掙扎自己的定位。

也許他只一心想當好人,認為只要做好事就可以讓超能者被接受,但是事實就是不可能。(我一直想到DA裡面mage也是這樣被迫害= =")

 

 

各位,如果你今天玩一個gal game,結局分歧,你會選擇跟自己的好朋友(ㄌ一ㄢˋ ㄖㄣˊ)自立為王的good end,還是決定讓好朋友獨自去當大魔王的ture(bad) end?

我?當然是走good end啊幹麻那麼艱辛啊!!!我寧可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負我說!!!

 

所以當阿磁抱著負傷的教授在懷裡,跟教授說"你會待在我身邊吧?"(意義差不多啦),教授竟然說"不",真是想把他巴飛出去....= =

反正就是教授太過於相信人類是善良的,以及太自負自己一定可以說服阿磁放下仇恨從良,未來計畫總是太不縝密,才會讓本來就很衝的阿磁想要武力打造一個超能者能好好生活的新國度。

而且阿磁也很不乾脆在沙灘上就幹掉教授,也不想想之後一定會打起來不是倒楣更多人,這兩人真是分手的不干不脆...

 

好吧如果這樣演就沒第二三集了...

 

 

 

---------bug?疑問區---------------------------

 

 

1.小艾瑞克老媽一死,在場小兵都殺了,幹麻不殺他最恨的納粹博士(尚???)啊....

2.變形妹先後愛的人也太多了,一開始是老哥教授可是因為只有親情所以被打槍,後面跟野獸搞曖昧結果野獸不愛真實的她而失戀,最後跑去跟我愛藍色那美人的阿磁在一起= =(欸要是教授一起來阿磁就可以兄妹丼了說)

3.阿磁看到大腳變藍色野獸整個人就萌起來,幹你是有多喜歡藍色啊!!!<<這是阿龜說的,真嗣恍然大悟說教授穿藍色西裝就是要勾引阿磁

 

 

---------教授X萬磁----------------------------

 

 

真嗣和兀和隊長都說教授是攻,阿磁是受。(隊長還強調阿磁對全體是攻但是只有對教授是受)

最初相遇時,明明可以用心靈對話去阻止阿磁,結果教授還是直接跳下海抱阿磁跟他說"你這樣會死的,讓他去吧",這樣看一開始是教授主動沒錯啦...

我的印象是教授像個劍套,用一種既是包圍又強硬直接(唐三藏腦內唸乖乖經)的方式把衝動的阿磁的刀刃收起來。

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覺得教授一定是攻= w =

個人最喜歡的景是兩個人慵懶地坐在樓梯上,下棋聊天的時候,那種隨意(刻意?)無妨備的坐姿真的說明兩個人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對友情配對最弱惹>///<

 

 

阿磁:查爾斯你在笑啥...

教授:.....(笑)

阿磁:馬的不要沒事亂看別人想什麼

教授:.....(笑)

阿磁:我恨你

教授:我明明就沒看,你在慌張什麼(笑)

阿磁:靠....!

教授:好吧,你剛說我恨你的時候我看了...

阿磁:幹~~~(臉紅衝出去)

教授:ㄎㄎ

 

 

偷窺少女心是不好滴啊

 

 

---------我喜歡的角色都會死-------------------

 

 

所以達爾文就死了嗎= =?

話說野獸...應該說大腳整個好孩子氣氛跟真嗣好像啊啊啊啊啊XD話說in 98應該把螢幕做斜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