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不好看.....我覺得不錯看,不過整片看下來會有點想睡覺的感覺,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好看。另外這片3d不錯,反正也沒有非3d可以看就是了。 

 

(以下雷-----------------------------------------------------------------------------------------------------------)

 

會覺得想睡覺主要是這次片子拖太長,交代了太多細節,恩先來回顧一下演了啥。

 

1.沒了船的史傑克去救大副然後遇到老巴

2.幹走史傑克的地圖讓大副保住小命,跟老巴一起去找永生之泉

3.史傑克被舊情人騙上黑鬍子船

4.為了永生儀式,需要美人魚-->釣魚模式

5.為了儀式需要銀杯-->找杯子-->找西班牙人

6.逼美人魚哭,進行儀式

7.老巴的復仇以及西班牙人亂入,最後完成舊情人的永生

8.史傑克拿回鬼盜船,老巴也乙海盜之姿重新出發

 

以冒險故事來說這樣的劇情很ok,不過有點冗長,來看一下打鬥:

 

a.國王逃出

b.舊情人假冒史傑克

c.船上造反

d.抓魚秀

e.椰子樹西班牙人之戰

f.最後的打鬥

 

打鬥的部分,國王那邊和椰子樹我都很喜歡,是屬於傑克的作戰風格。我想比較可惜的是椰子樹發生在晚上,實在看不清楚帥氣的部分(不過用椰子真的很酷)

至於造反是為了襯托黑鬍子的法力劍、抓魚是為了浪漫XD最後的打鬥是屬於老巴的,每場戰鬥都有意義可是卻無法讓人覺得精采(因為都是小兵互尬),整體張力就弱了些。再來說一些白痴的XD

 

一定要先吐曹美人魚和傳教士這兩個人是怎樣啦我根本不想知道你們相愛的原因啊可以直接做嗎XXXD一定是迪士尼強迫的啦,光是看那個傳教士就知道根本是王子類型(兩頰總是有紅暈),美人魚是楚楚可憐沒錯啦....我只能說這兩個人在戲裡面是最格格不入的,連行動都很詭異,美人魚被傳教士鬆開之後竟然不是回家搬大軍也不是跟傳教士熱吻而是跑去撿杯子對傑克說不要浪費我的目屎....整個沒道理啊!!!不過大軍來了也不能屠殺美人魚就是了(迪士尼的立場....)

 

 

不過美人魚真的很可愛啦,特別是她的腳(人型)好漂亮真想咬一口....(傳教士有夠爽的)

隊長則是注意到,當傳教士幫她披上襯衫的時候,美人魚就長出內褲來了(我:你怎麼有看到內褲啊  隊長:阿就衣服濕掉有透啊...)

話說傳教士跟美人魚回家如果在海裡美人魚根本沒得插只能上岸在海邊才能做....(請無視這段謝謝)

 

 

再來說傑克這次很不錯啊,特別是他對舊情人的關愛以及總是懸崖勒馬的理智讓我覺得,恩沒錯他就是這種人!!戰鬥方面也多用智取,而且他想要的東西就是會拿到(即使只是一個泡芙),也不會忘記他自己真正的目標,像是拿到銀杯之後他向黑鬍子要求的是他的羅盤和舊情人的安全,乃至最後他去了泉水也不選擇喝水(他有機會選擇這樣做),最後他就是要拿回鬼盜船...這集的表現比2.3好多了。至於傑克爸,我認為他爸是去過泉水,也知道儀式內容,只是跟兒子一樣沒有喝而已。

 

 

接下來是黑鬍子和老巴,鬍子是很有威嚴沒錯,一旦普通的跟傑克交談之後,威嚇的感覺都沒了,虧還花了一大場戰鬥去突顯他有多厲害= =結果只是個怕死的老頭而已,而且因為他的能力有場地限制,實在很弱啊....倒是因此襯托了老巴強烈復仇的帥氣姿態,不過我想一般人應該是不太想看兩個糟老頭打鬥啦XD故事最後的老巴在船上的感覺真的很痛快海盜的感覺,我相信船員是真的想跟著他的(雖然他們是風聞傑克才來的)

 

 

感想差不多就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