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01  

=.=雖然拿出來問實在是很奇怪,這種事好像兩個人商量就好....而且我的好友名單裡已婚的人才幾個,不過還是想問問大家意見,畢竟這問題困擾我一年以上了。

 

1.大家比較希望婚禮明年的幾月舉行?

 

這題真的很單純,主要是針對那幾個在海外的傢伙。目前比較多人希望是在暑假以後?

 

2.結婚要買房子嗎?

 

說真的這題已經有底了,應該會租房子吧,實在沒什麼存款。我得承認我很害怕結婚,也很難想像我的房間要變成我們的房間這種恐怖的事情。

再加上兩個阿宅還是有點收藏品的,所以應該會變成租倉庫吧...有人知道哪邊倉庫防潮的嗎= =(剛查了一下市內的月租大概1000上下吧,租個20年24萬還OK吧...不考慮通貨240萬可是能租200年呢)

 

3.我應該在結婚前換工作還是結婚後換工作?

 

現在的工作很輕鬆,不過頂多也只能再賴著一年,我也跟老闆說好年終拿了我也可能就走了,老闆說作滿3年也可以。

結果還是想進遊戲業吧(好啦我知道我太老了...),先排除到底有沒公司收的問題,先換工作比較好對吧= =?

 

總之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