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1感想-----------------

1.這結局不錯 挺悽美的 和一代TURE END差不多吧

2.優雨真是好人...我想就算被他帶走了 也還不錯吧 反正怜平日也是行屍走肉XD

3.最壞的人明明是久世家當主 硬是把要哥哥在零華前面砍了

4.據説工作人員表跑完後的圖 是怜和深紅的對話 可是我絕得是蒼蠅和深紅耶 哈哈...

 

人物感想-----------------

1.怜姊:平常一付裝大姐的樣子 最後在那邊哀叫優雨的時候 根本就是在裝可愛!!!
       大部分點數都給她了 玩起來比較沒問題

2.深紅:眉頭深鎖+手放胸前  還是一樣萌w
       只是這次她的體弱害我某一刻玩得快吐血...是因為我幫她改得不夠多嗎

3.蒼蠅:好像是個好人吧...感覺不太出來他的個性 總之感覺就是男生XD
       皮厚又只要跑 真開心 可是搞到最後鏡石 90式 零 全都在他身上 他就化炭了
       沒用的男人!


打怪感想------------------

1.菜刀伯:雖然威力很大 也很容易被連砍 一開始試了不少次
         最後才抓到要點(鏡頭往阿伯頭右上45度偏) 後來打起來很愉快

2.久世家當主:不會瞬間移動 動作又大 真的是很好打

3.鎮女:一講話就是釘腳 飛來飛去很難瞄 一次3隻快把我弄瘋了

4.祭女:空中游泳 來一群就很煩....

5.刺青魔王:我不會抓她俯衝的攻擊時機 只能靠地面攻擊而吃盡苦頭
           不知道為何還很容易當機 打了一小時根本就怒了我...

6.娘:萌....我總覺得她只是想玩而已

7.母:突然出現害我嚇到


本次最可怕-----------------

本作最可怕1.深紅爬洞......
          2.繩的走廊那面鏡子(每次都提醒自己那裡有面鏡子 開門還是被自己倒影嚇到)
應該hard會有更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