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雷區~
先講一個小故事關於哈利波特。
有個朋友在我們都在看哈利波特的時候,不喜歡一窩蜂的感覺所以從來沒看哈利波特。
直到小說電影都結束了幾年後他才開始看哈利波特,想要找人討論的時候就很難討論了(笑)。我看完復仇4的時候就是這種,啊有全系列看完真好的感覺,沒有看的人真的很可惜。

然後這部片並不算動作爽片,有人睡著也很正常。
是一部送給漫威迷的電影,是一路走來沒有錯過任何一部漫威電影的人才能懂得的大彩蛋合集。
故事更直白地告訴你,結局並不是重點,而在那些過程。
所以這部片不推薦系列作沒看的人(個人覺得只能跳掉奇異+黑豹+蟻人+驚奇隊長)。


以下有雷:あくまでも個人感想
1.東尼:"能(錢)力越強,責任越大"的信徒(笑),因此傷痕累累的傢伙。
事業、親情、愛情、朋友全部觸及,系列裡最完整的成長故事。
覺得導演最卑鄙....愛你三千所有畫面都超可愛。
我很喜歡他在宇宙船窗戶邊沉眠的畫面,好美。

2.米國翹臀:比起鋼鐵人的成長顯著,史蒂芬大概在美1就成長完了。
當年他被騙去跟大腿舞團勞軍,那之後他相信的是"自己的思考下才去做"。
所以從他決定救巴奇藏起來,或因此被東尼絕交,或說復四最後決定都是這樣。
超凡入聖的代表。

3.多吃沙拉:整個系列作索爾最慘。分手、爆專武、全家火葬場、族人死到剩一點點,沒砍頭1/2是最後一根稻草。誰能忍受這麼巨大的失敗與絕望?
索爾在重大傷痛下拾起了勇氣,從背負全族的神變成了最有人性的自由人。
他媽媽好會演。
身為索爾腦粉只想說,甚麼肥宅媽寶,那肚子跟小辮子的鬍子根本超可愛的好嗎?超可愛的好嗎?超可愛的好嗎?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4.黑寡婦:以魔獸來說就是公會倒了,但是每天都上線等AFK朋友回鍋那個扛起公會的人。在懸崖那邊明明很感人的可是我一直想笑,因為很像台灣人親戚吃完飯搶結帳。
也是整系列中外型最多變的人,最後的髮型跟珍娜(X)艾莎(O)一樣,一副要LET IT GO,總之讓我很出戲XD


5.鷹眼:身為沒有超能力的凡人可以被怪追跑這麼久真的蠻神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越來越像瓜瓜(大笑)

6.浩克:這次基本上是工具人沒有甚麼打戲。
不過我喜歡綠綠的智者加搞笑的氣氛。

7.義工隊:浣熊這次很賣力!!
基本上義工隊的角色都少一根筋,所以發生甚麼事都不太悲情。

8.蟻人:浦島太郎的墨西哥捲餅飛走了...
最後大戰多一點超人力霸王的氣氛很HIGH。

9.奇異:這邊主要時間線,古一也是工具人來著的。

10.驚奇:更強大的工具人。

11.Farmer:身為一個有信念的壞人真的很難討人厭,尤其是他在自然美景中種田的樣子實在太合諧了。
他對涅布拉感說抱歉,以及涅布拉2號對葛摩菈說"我們是朋友也成為了姊妹",也讓我很感動。

小結:放下我執、和解、新的開始,然後我們會過得很好。
是一個很溫馨的結局,我覺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