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先說現在還有票,南北都有場次,兩邊都有打上字幕翻譯台詞,只有CM少量即興演出無法翻譯(而且很多是他們練的中文,所以沒翻)。
可以去看看,算是很值得,體驗一下超級豪華版的日系歌仔戲XD
7點半開場到9點是上半場(東離),幾乎每首歌換幕只有停5~7秒,完全沒有浪費的時間。
中場休息30分鐘,下半場(Killer Rouge/星秀☆煌紅)就是華麗歌舞秀,劇情鬆散,中間有穿插一次比較長的CM。
大概11點多結束。
-----以下算雷劇情????--------------

A.東離
一口氣把整個第一季的故事講完!為了時間上的考量稍微改編了一下劇情,但是大致走向差不多:
先講神魔大戰的背景,一開始被攻擊、哥哥死掉,捲捲出門要當英雄,然後才是大叔跟菩薩借傘遇到G8鴉、幫了丹翡然後人頭USB害大叔被通緝。
捲捲跟大哥走,大哥帥氣在市場救(?)了大叔然後G8鴉說要去打玄鬼宗,說明了上山的三道關卡。
中間唱主題曲。
無生去殺老師搶笛子,說他想殺G8鴉。
去找刑亥,演出了她也恨G8鴉但是在利益前面可以當好朋友而加入。無生順便加入了,條件是事後可以殺G8鴉。
然後上船,晚上丹翡練劍跟捲捲泡妞失敗被大叔嘲笑。丹翡跟大叔講得大家都是好人,但大叔說不是這樣。

下船遇到元氣眾,大叔跟G8還有丹翡直接坐鳥上山被抓去關。
在監牢裡丹翡大哭自己的天真,大叔自己逃出監牢去找丹翡家的刀鍔。
捲捲想上山去救人,才發現大哥根本不是他認為的英雄。但還是跟刑亥與大哥一起上了山。
他們三個人好像也是坐了鳥上來所以關卡根本沒演XD
G8跟蔑天骸討價還價,事後G8跟大叔講了刀鍔根本藏在新手村,但是他要去偷蔑天骸的寶庫要大叔假扮他在房間。
總之大叔告訴了丹翡刀鍔的事情,然後就去幫G8當替身了。結果G8打開寶庫發現刀柄也不在這。
捲捲直接跑來救丹翡,丹翡跟捲捲講了刀鍔的事情,兩個人決定直接回老家阻止插劍(跳過新手村)。
刑亥與大哥偷聽到情報也決定直接去丹翡老家。

然後全部人在丹翡老家,大哥為了救捲捲而死,無生為了G8鴉而死,獵魅沒死XD
丹翡說劍只是能封印怪,並不是名劍不要拔走劍。G8鴉嘲諷蔑天骸其實只是愛現自己的技巧根本不是愛蒐集,然後說我也是不是真的想偷東西只是看這種了不起的人吃癟就爽。
蔑天骸生氣說那就害你你喜歡的人類死一死好了(拔),然後蔑天骸被魔神附身。
大叔開個大絕,打完收工。
捲捲跟丹翡要留守新的封印。大叔在泥菩薩退G8鴉的傘後閃人,G8把傘給菩薩,結束。


1.劇本:
粉絲如我覺得排得還不賴!!!
當然是有少一點點發酵的時間(要先信任才有背叛...好啦大叔一開始就沒有信任他們),但所有友方(?)主要角色的性格都有特別講出來。
個人覺得缺點是G8鴉太搶眼,感覺不出來這故事主角到底是誰,不知道故事的觀眾心情上可能有一點混亂?
然後反派方超影薄,獵魅超正可是戲份超少。

2.演員:
G8鴉不虧是主演的悠智露(紅ゆずる),那個口氣真的非常G88888888888!!!!真的演得很好沒有甚麼話可以說。
丹翡的性格比本傳還要兇一點點,我還跟J尼討論原本故事裡捲捲有沒有被打巴掌...
大叔一樣行事低調,比起本傳更加不信任所有人(因為劇情改編上只有在船上全員到齊)。最可愛的就是唱主題曲最後他是被G8鴉拉回來定格的。
捲捲與大哥一開始的武打不賴(捲捲長槍棍法超帥),弓箭小道具好厲害XD
刑亥大概也只有出場的戲份,基本上是魔神方的人所以就在旁邊看戲而已。

3.歌曲
真的很厲害,唱歌很強,可以這樣一直走位一邊唱而且中氣十足。
整場只有丹翡有一次講話氣弱了一秒我才確定人家沒有對嘴在唱XXXXD(超不禮貌)
4.廁所....
在廁所遇到一堆阿桑,這些人都是來看歌舞了而且可能來了第二天了= ="
基本上他們都說啊啊前半這個是小朋友看的啦打來打去的,我們是來看等等跳舞的,跳舞才好看。
我是覺得這些阿桑們不太想思考...某方面也是看字幕有點麻煩也是沒辦法的。
B.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先說這邊的劇情只是我的想像= ="
據說這邊是REVUE劇所以是比較搞笑的,劇情很鬆~~~
前菜有個小紅帽跟大野狼的愛情故事,狼來騙小女孩的,結果奶奶出場來搶大野狼XD
Killer Rouge是一個大盜。一開始出現一個怕老婆要幫丟垃圾的警探,三個小兵警察把他去上工。
因為在展示中的的寶石--紅色彗星(可是不是紅的啊?還是我搞錯那不是寶石名稱?),Killer Rouge要來奪取它?
結果警探被正妹騙拿出了寶石,然後正妹被Killer Rouge黑吃黑騙過來?

[後來J妹去看了第二次,她有買節目單XD才發現單子上面說Killer Rouge是警探的名字]  (我大笑)

--CM--
紅子是個紅悠智露的粉絲來台灣追星~(其實她就是紅悠智露本人飾演的XD)然後來當帶位混進劇場。
之後愛子跟禮子也都是來追星的,每個人說會講中文,結果也都只是會講"你好"XD還有O子真可愛XD
後面還有問答紅悠智露喜歡吃甚麼(我也是猜章魚燒XD我想說因為是紅色的?)
(然後我有點忘記是不是這邊要大家講中文的"悠智露我愛你"的羞恥PLAY= W=)
CM完之後算星秀☆煌紅(?)這邊就是唱歌跳舞
然後有唱了幾首中文歌:妙妙妙、望春風、天機
裡面我只有望春風聽得懂XXXD覺得選曲跟背中文這邊,真的很用心在台灣身上,這邊這一段比起好聽我是感動的成分比較多。
尤其是唱黑色餅乾的Timing的時候我都快哭了Q Q
之後悠智露出來跟大家講キラキラキラルー(Killer Killer Killer Rouge???)的手勢,然後唱歌請大家出現關鍵字的時候一起比姿勢。
差不多就謝幕歌了。


1.演出:
在三樓其實已經算看得到臉了,不過其實換了衣服我都要適應一下是誰XXXD
劇情不太重要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故事,而且大部分都是愛情故事,所以依照角色感情去詮釋表情跟動作。
像是奶奶為了誘惑大野狼還爆衣XD
有時候我也會認真看舞群,那個男女4對8人是怎樣走位找舞伴的!真會編舞(廢話)

2.舞台/服裝:
舞台真的很華麗,尤其是燈光!!!很炫麗也很仔細!!!
我的位置正好會被中間燈打到,但是它有調再我的肩膀附近而不是臉,讓我感覺到燈光的小心..(這很重要!!!)
衣服也很美,我想廁所阿桑們就是來看這種キラキラ美美的衣服跟華麗的舞台又可以放空聽歌的吧...

3.歌曲:
Killer Rouge?的主題旋律會常常出現。
個人覺得曲風很像機戰或特攝熱血歌XD又會唱甚麼紅色彗星啥的XXXXD
莫名平易近宅..(笑)

最後小感:
雖然沒有說看了一次變成瘋狂粉,但是真的覺得現場看戲劇的感覺跟電視不一樣!!!
果然寶塚很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