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PS展的時候購入,回去馬上就開始玩了,可是一直沒有很好的成果,總之把一些失敗圖拿出來分享(分享個毛XD)

首先一開始我就想到蝶豆花...我家還有茶!!!
宮原眼科的天天天藍+吉利丁粉(配方:250ML/5g)
B01.jpg

煮茶中...
 

B02.jpg

B03.jpg

 

恩倒出來顏色有點微妙...天天天藍本體是烏龍茶。

好吧!!!就放進去冰箱(冷藏)大約8小時....

打開來,壞了。看來果凍的黏著度跟軟硬可能有差,覺得加水黏合起來。= =蓋上。


恩....變成金屬史萊姆色了。


為了表面也不太光滑....決定放進去冷凍庫再來一次。

B04.jpg
冷凍史萊姆。


因為這個製冰盒一定要稍微融化才能打開取出(不然會弄壞),所以需要退冰一點點...
所以量產很困難,因為再冰回去一定會互相黏住除非你有道具可以一格一格分開放。
 

B05.jpg

B06.jpg

 

 

B09.jpg

笑得你心寒......

 

好吧總之我後來把他吃掉了,還害我半夜睡不著(因為是烏龍茶)。

B08.jpg
新的輪迴開始了....我手上還有粉末/液體色素。順便一提當初我婚禮做的史萊姆餅乾是用左邊那一罐,如果你有吃下去那你們都吃過左邊那一罐XXXD

基本上食用色素都是對應固體食物的,液體相性....總之試試看囉大不了用廣告顏料...

B10.jpg

B11.jpg

B12.jpg

混好了!!!!一堆沉澱物!!!!雖然我喜歡這顏色就跟我一直愛用的zebra雙頭螢光筆一樣。

  完美地失敗了。

好吧只好用液體食用色素了,說是液體但他還是對應固體食物用的。

喔喔好美,如同一尾藍色金魚...

B14.jpg

B15.jpg

B16.jpg

打散了。


一樣失敗了XD大概是我們家冰箱是慢慢冰,冰出比較透明還挺好看的。(自己說)

  開閃光!!!!
 

B17.jpg

B18.jpg

B19.jpg

無法成功啊~~~

2B一起拍
B20.jpg

好吧只好用大招了。

應該可以成功了吧...

B21.jpg

B22.jpg

.........這色素也用太少了吧!!!!(丟滑鼠)
廣告不實啦!!!!


其實是有一咪咪藍,但是根本照不出來XD

B23.jpg

B24.jpg

只好等我想到下一個畫材...我說食材= =再來實驗了。
所有的史萊姆都被STAFF美味地享用了...(純色素+水就算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