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1.我覺得滿好看的。
2.動作的部分還不賴。(見仁見智囉)
3.果然放暑假了,平日去電影院也爆滿。

----以下雷-----
分角色講~
*小蜘蛛人很可愛!!!!
雖然他身上有很多屁孩的部分,例如說很想要表現來獲得TONY乾爹的認同,甚至忍不住稱蜘蛛人已經是復仇者的一員XD
但是他真的很善良,當三明治老闆受傷之後,他就真的非常在意那些武器的存在會傷害其他人。
另外就是他真的是很正直又聰明的屁孩XD雖然聰明的他知道他不應該被挑釁才去參加妹子的派對(這是屁孩的部分),但還是在派對期間去查看四周的問題。
然後他覺得不重要的活動(樂隊、機智團)都可以放棄,他知道他未來的工作會是復仇者的一員,就是他最想要的酷炫工作。
發現妹子老爸就是王的時候,他也完全沒有想到兒女私情想要放走老爸(我覺得這是屁孩的戀愛使然啦...),所以一開始就放了發信器在老爸車上。
但是發生大爆炸的時候,他趕快去救老爸,完全不管剛剛快被人家殺死了。

*轉椅子的胖子
有個胖子朋友幫推手還挺不賴的XD

*妹子
沒有反應,只是個妹子。

*奇怪的妹子
最後說她朋友叫她MJ...難道MJ是....?!
啊她到底有沒有朋友?

*王
跟他手下(發明控/武器控)是不一樣的,他真的只是一個想要養家活口的老闆,為了他的事業跟家庭願意幹掉其他對手。
當然只要是老闆,就會想要更多的錢,才能養他那個可以沒事開趴的女兒...(遠目)

*閃電
其實我是有點同情他的,因為小蜘蛛比他有才智,所以他才一直霸凌小蜘蛛吧(這CP我不行,梅嬸都比他強)。
覺得最好笑就是他爸車被小蜘蛛拿去嚕壞,還有在拯救電梯之後大喊問蜘蛛人倒底認不認識 Peter 。

*乾爹
平常看復仇者OR鋼鐵人都覺得這傢伙就是有錢任性的老鬼,不過從小蜘蛛是起看起來又變成了"有錢的超級英雄"。
雖然很想吐槽說你倒底有甚麼資格教訓小蜘蛛,但偶爾狗嘴會有象牙講出一句"沒有衣服了就無用事處"讓瀕臨死亡的小蜘蛛覺醒。
讓我想起來他說過可以催毀我的房子、裝備、科技,但催毀不了我就是有錢...咳,鋼鐵人的事實。

*梅嬸
人正真好,出門吃個飯都會有免費招待甜點。

*快樂
雖然討厭小屁孩,也明白小屁煩很煩啦...但是覺得真的快樂有點太冷淡了(TONY也是,雖然他有看小蜘蛛的日記)。
聰明的小朋友要是變壞了很麻煩耶!!!會變成下一集的魔王的!!!

*小辣椒
是因為客串所以出場比較短,所以看起來比較正嗎?(修片比較簡單)
沒東西可以發表只好靠戒指撐場面,替她哭哭一下。

*隊長
昔有跳大腿舞,今日有宣導拍片,唏噓(笑)。

---------
是說有人想看銀魂嗎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