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737979-2211910247.jpg

去電影院大笑果然暢快,雖然好像只有我們三個人在笑XXXD明明就很好笑....
(幸好沒有被打,感謝周遭忍耐)

無雷

1.本片沒有新一,老人小孩鬍子沒甚麼戲份
2.鈴木財團這次省了一筆錢
3.炸彈是MVP

----以下吐槽雷-----

光用嘴巴講整個故事我就講了半小時,就不打劇情文了= =
一開始就高潮!!!之後要在家看的人,千萬不要繼續看下去。

0.發生殺人事件,兩個偵探聽到警察一講,兩個人就站起來黏到警察旁邊我就笑了。
1.平次看樓下失火決定往頂樓走,我覺得好像頂樓比較危險是炸藥爆炸說...
2.柯南用眼鏡看到平次在樓上,拿出噴射滑板衝進大樓(笑),然後到頂樓的瞬間滑板還射出閃電。
在煙霧中,平次感應到閃電電流(你NEW TYPE?)自言自語說:工藤你終於來了。
3.平次說他無法一人替和葉做垂降,所以柯南要幫忙拉繩索(身體小力量大?)。
然後因為地形崩壞柯南無法替滑板加速起飛(笑),最後用大樓衛星繞圈圈飛出去(笑到我掉眼淚)。
4.結果垂降跟滑板飛出來的人都沒事,走樓梯下來的未來子卻右手骨折了。(保護傳說卡包)
5.紅葉她家裡面有夠大(有山有湖),胸部也非常雄偉。
6.老夫老妻的小哀本集就是老媽+工具人。博士特別視訊過來只是問冷笑話謎語。
7.平次跟柯南只靠動機跟人家沒有不在場證明,就互相說我知道"犯人"是誰了。
8.畫面直接轉到小五郎已經睡著了(笑)兩個偵探直接去嗆"犯人","犯人"說啊你們沒證據。
後來警察就把"犯人"當作嫌犯要帶去警察局,"犯人"坐的車就被放了炸彈。
車子整個炸翻了!!!!但是"犯人"竟然沒炸死,醒來後還可以講話,讓人懷疑炸彈是壞了嗎。
9.經過3天的特訓 (網球王子般的戰鬥),和葉(素人)就可以跟紅葉(女王)平起平坐進冠軍賽了。
10.冠軍賽要在湖裡超挑高的小木屋,只有讀牌手跟2個準冠軍,完全隔音。看起來就像要殺人的現場。
11.湖上風景很像零~ZERO~的最終決戰XD和葉覺得有奇怪的味道(應該是是汽油味),看來紅葉只有聽覺沒有嗅覺。

99.jpg
12.結果是柯南在樹上撿到戒指才知道真兇是誰,"兇手"只是後來加工的。
13.結果悲戀的真相,是一個輸牌輸不起就殺人的故事。
14.最後結局如圖。
100.jpg
102.jpg
101jpg.jpg

----------

其實滿好看,真的,最後的真人MV跟主題曲也超棒!!!!
可惜只有一開始動作比較多,不過也因為動作比較收斂所以更加好評(不然我可能會一直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