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嗯為什麼我創了新角色呢?
1  

因為我不爽東道的初始任務一直叫我去打獒犬!!!!
想說不同陣營也許引導任務劇情會不太一樣,決定最前面的還是看一下。


3 

其實我不太喜歡邊走邊聽故事,原因是當我在測試按鍵教學的時候可能花了10-20秒,根本不記得旁白在講什麼屁話。
更何況他每教一次正好只講一兩句話,媽啊是誰能忍受一段話分成好幾句,每句間隔20秒你還知道他要說什麼啦~
話說7/9改了之後按shift衝刺的時候會自動收刀了!!!原本還要自己按收刀超擾民。

 

4  

嗯npc不一樣(廢話)
每次我都會先點對話看完劇情才點任務,可是對話通常在任務下方,聽完對話後變成自動跳出談話,又要重點一次進對話接任務,非常不方便。
劇情上跟另一邊拼湊起來的話,兩邊合作要封印不知道啥力量,可是女王那邊不守約定硬闖穢犬禁區,所以穢犬民就背叛了女王。
個人推測天燁緒跟卍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啥鬼wwww)然後世界就和平惹。

5  
有個小兵在樓上講了好幾句話,每句話只放2秒,很難懂他要講啥。

6  

結果特地選了穢犬方,出發點竟然是一樣的!!!!
最起碼迷宮左右反轉一下吧!!!這樣超不合理的~

7  

劇情也一樣= =這邊提示要你按衝刺去救人,我故意站在旁邊看如果不衝那女的會不會死...答案是不會。

8  
對話上雖然有微妙的差異,但是那女人還是會拜託你去幫助樓上= =明明不同陣營...
7/9這次改版預設變成視窗化非全螢幕,整體的介面真的非常的擠(我故意不調全螢幕感受一下)
介面都無法縮得再小了。

9  

跑上去之後有一段劇情,跟東道域方是一樣的。反正衝突就是穢犬跟東道域一起來封印怪,可是東道執意要闖穢犬聖地(為了拿丹),接下來進入讀取...
讀取那麼久卻沒有非常關鍵的動畫(例如緒怎麼了)就直接跳字幕,說真的很沒有fu....

10  
出生地是蕩仙廟。之前就知道這裡黑不拉積的,所以就不抱怨這點了。

11  
這次測試了一下所有按鍵功能...發現應該用自動打怪來玩這樣可以做其他事..= =+
於是開始我的半自動生活,點自動走到任務點後用AUTO打怪。這遊戲用awsd走路,奇怪的是自動打怪也要用awsd走到怪旁邊...這樣我就不能單手(左手方向+切換自動殺怪,右手點自動導航)玩了啊!!!那這樣AUTO打怪有意義嗎?還不如AUTO+滑鼠點擊走路....


12  

明明一般人會習慣看左下對話框,可是左下卻要用廣播器(商城商品)才能全區域說話,所以那麼多人在玩,卻一整個沒什麼人講話....
重點的公告用很低調的灰色在螢幕最上面跑馬,常常有人沒注意到等等要關機。

13  

到底是看哪裡在講話= =~~

15  

明明有蘿莉,蘿莉卻只會跟你的腰講話。
這款遊戲的泛用npc對話角度實在很差,很難把這些支線任務放在心上。

14  

這金錢獎勵也太難懂了!!!!直接寫101銅不是很好嗎~
000*000*101這樣有比較好懂嗎...

16  

任務list擋住整個右邊,而且還要用滾軸才能看完。完成的任務也無法關閉list真的很煩....
雖然自動走路非常好用,走去任務地點超花時間的。

17  
7/9更新後超渡連特效都省了...

18  
支持我玩下去主要是穢犬方的任務npc比較多ACG梗。
一樣是玩到3.4級這邊有趣多了。

19  
開說明的時候不會自動關掉其他說明,就變得亂七八糟。


20  
雖然可以自選,可是只有一把我能用...那幹嘛要我選...

21  

我想吐槽的是座標爛透了(708,3028)這種超級遠的國度是要怎樣瞬移看天燈...


[7/9感想]

1.穢犬比東道域有趣。
2.穢犬景色很黑但是比較特殊(我知道跟skyrim這種單機根本不能比,但是東道的"美景"還是很普通)
3.介面系統還是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像是生產或是技能樹(不是天賦,是技能)都太亂了。然後沒有開新介面自動關閉前一個介面的功能。
4.幾乎都沒人講話。
5.有改善動作的流暢度,也有增加跑步自動收刀這項功能。
6.沒有裝備穿上的預覽功能,非常不方便。


系列文(包括這篇預計總共只會有4-5篇= =主要是測試而已不會真的玩,在等新生FF14)

[參天律]7/4還不能玩就可以發感想(抱怨)XD
[參天律]7/5於是我的西奈就這樣停在4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