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到炸表的電影,千萬不要去電影院看而且還白痴到看3D!!!

(當然只是想帶小朋友去看那可能還不錯,可以殺掉100分鐘)

 

>以下是毫無保留的劇情介紹

 

 

片頭出現original film ,差點吐下去這最好是原創,不過我知道是某家公司。故事一開始就塑造公主跟傑克兩個人都很喜歡巨人與豌豆的故事,小時候常常吵著父母說給自己聽。有趣的是農家之子傑克竟然這麼小就識字,那你幹嘛要吵著老爸念故事啊你自己都看得懂了,超不合理。

 

 

巨人與豌豆的故事在本片裡算是一個歷史傳說,人類因為想去天堂於是用了神奇的豌豆爬上去,卻在中途遇到住在空島的巨人。巨人利用豌豆殺入人類國度,而公主的祖先阿里不達(抱歉我不記得名字)以及僧侶利用了四十二種中藥藥材和巨人的心臟作了一頂皇冠。巨人無法違抗那頂皇冠,因為違抗同伴的血肉就否定了自己種族的存在,所以看到都要下跪= =這什麼鳥設定超沒有說服力的。總之阿里不達擊退了巨人把巨人趕回天上,並且把剩下魔豆跟皇冠一起埋了。可喜可賀。

巨人們則是懷恨在心要對把自己放逐在天空的人類報仇。(幹你們原本就住在天空到底有啥不滿...)

 

 

10年後傑克剩下跟叔叔相依為命,因為太缺錢只好到市場變賣馬和拖車,城裡正好在演豌豆巨人的話劇,他就跑去看然後遇到女子被調戲,挨了一拳後來親衛隊來了才知道是女子=公主偷偷跑出來看戲。

 

 

公主回去被念了一頓,但是她回嘴被許配給一個老10幾歲的阿伯很不爽,就悻悻然的回房間了。而這公主的未婚夫阿伯其實接近公主是為了那傳說中的皇冠跟魔豆。這時有個僧侶摸走了魔豆,阿伯立刻下令閉城找人(奇怪是怎樣有那麼大權力),僧侶在市場把魔豆給傑克換馬繞跑,但是失敗被抓去刑求魔豆下落。

 

 

傑克帶著僧侶囑咐千萬別碰水的魔豆回家,叔叔一看火大一把丟了地上幹了傑克家的東西就出去了。不久後翹家的公主就很命中註定迷路到了傑克家,傑克漏撿的魔豆就長大把公主連房子頂上天了,傑克抓著公主的黃金手鐲就像戰神一樣摔到最下層要準備登天。親衛隊+國王早上來到傑克家遺址,不疑有它就湊了幾個人去爬藤蔓救公主,當然傑克也說要去。阿伯知道魔豆大概在傑克手上,就說要去救未婚妻,一路上害死好幾個人摔下去(我真的無法理解10個人綁在一起爬真的有比較安全嗎)最後攻頂發現公主不在房裡,只好進入空島找人,阿伯跟他的侍從趁親衛隊不注意的時候搶過傑克身上的魔豆,說要分頭找人,趁機脫隊。

 

 

然後遇到巨人,親衛隊2人都被抓,傑克一路尾行巨人進入巨人家。(巨人明明走很快傑克能跟上超不合理)雙頭巨人將軍說公主身上有阿里不達的味道,說要先把他們吃掉在去人間大吃一頓。這邊還出現撿到公主的人出來抗議說是他找到的應該是他吃,表現出大家並不是那麼服將軍。就在這摩門遇到巨人的阿伯利用皇冠的力量讓巨人甲帶進城,瞬間巨人都只能下跪。公主說救救我,結果阿伯就說我是權力控~~我原本跟你結婚只是要你們國家找皇冠,我現在有巨人就可以先打下你們國家還可以打鄰國咧嘿嘿(簡直有病啊,都已經到手的國家不要,要自己打,大費周章上來找巨人兵)我才不要跟你結婚咧~~~來公主給大家吃我請客~~

 

 

傑克來到廚房利用上面吊的菜刀重力加速度插死巨人救了公主跟親衛長,逃了出去。阿伯發現公主逃跑就叫巨人乙(事實證明巨人可以比較早到,竟然只派一個)去藤蔓那邊等公主,公主一行到了藤蔓邊發現發現巨人在睡覺,傑克就找了一個很大的蜂窩丟進去巨人嘴裡,倒楣的巨人乙就摔下去了。親衛長說他得把皇冠搶回來,要公主和傑克先走。公主就一邊跟傑克玩親親一邊回下界,而親衛長等了半天終於阿伯帶著巨人來到藤蔓邊,親衛長跟阿伯在排水管裡扭打,巨人故意慢慢挖管子讓他們自己打。就這樣阿伯被親衛長幹掉,但是皇冠被巨人將軍撿走,親衛長只好跳藤。

 

 

然後下界已經變成園遊會扎營,天上掉下來巨人乙之後國王只好含淚要大家趕快把藤蔓砍掉,公主和傑克和親衛長也因此快速安全的落地了(超扯)巨人看到藤蔓被砍斷只能不甘心的大叫......好吧故事如果就這樣結束就好了....

 

 

地上有一包豆子,阿伯從傑克那邊搶來的。(我的內心大喊幹不要再拖了啦...)巨人將軍把皇冠當魔戒戴上成為巨人王,立刻種了豆子要大家下凡吃人。

 

 

國王給了傑克一些錢,以光速的速度拆了營地數十個蒙古包打道回府,剩下傑克一個人站在遺跡上,結果天上一看一整個不妙,就騎著賣出去跑回家的馬一路追著國王說巨人來了~~~巨人一路追趕還把人類丟去撞樹(超怪的,不是說喜歡吃人類很久沒吃到竟然拿去亂丟),而城裡有只有親衛長在指揮關門,我的媽啊這城沒他根本完蛋吧。傑克帥氣的跳過橋之後橋拉上了閉上門,護城河放了油燒著火,巨人王掉到河裡要大家救他可是也巨人阿飛(或是阿火)是慢慢的看他沉下去。之後巨人由阿飛指揮攻打城門,開始玩樹點火往裡面丟和城門拔河等遊戲。

 

 

而公主(跟傑克)被派去燒烽火通知鄰國出事,但是卻遇到從下水道逃出來的巨人王。一番掙扎之後,傑克拿出身上暗槓很久的一棵魔豆,往巨人王嘴裡一扔,立刻獵奇!!!眼球啊心臟肝啊啥的都炸了(全片都沒有血),立刻跑出一個很大的藤蔓衝破了城跑長上天。傑克拿了皇冠,出去趕跑了巨人,然後跟公主結了婚生小孩把傑克與豌豆的故事改成現在的樣子。

 DSCF7164

 

最後到了現代的倫敦博物館,皇冠放在那裡面,有個小孩就像阿伯那個侍從轉世一般的在皇冠前面作筆記露出邪惡的微笑....馬的什麼大爛梗也想演第二集...

 

 

 

>

 

 

1.其實感覺有用心,但太多地方bug滿滿的,有試圖自圓其說但是都很薄弱

2.空島的生物(蜜蜂和綿羊)看起來是一般大小,但是我有看到餐桌上有一隻超大的烤雞= =

3.傑克溜進去城堡的時候,一開始有個寶庫有take到瑪瑙蛋跟黃金豎琴。傑克有把蛋幹回家。但是我想吐槽的是誰會把寶庫放在門口剛進來的地方...

4.關於巨人的設定我一開始不太理解巨人將軍本來就是首領,為什麼要帶著皇冠下凡讓人類有機會拿,不過阿龜說巨人看起來是勾心鬥角,巨人將軍不等於王,我覺得說得挺對的。另外巨人沒有女人,而影片中童話開頭的4個字(X火風雷)其實都是巨人名字。讓我覺得巨人大概是一種不老不死的種族吧= =

5.藤蔓很假,爬藤蔓的過程完全不需要考慮氣壓溫度什麼的....

6.我沒看3D,但是裡面也沒什麼需要3D,除非你很希望感受眼球往你飛來的fu(也沒幾次)

7.公主剛回皇宮的時候胸部看起來頗大但是後來幾個鏡頭看起來杯子都空空的

8.傑克看起來有點髮線高,親衛長從頭到尾都搶眼到炸。雖然國王一向是我的菜但是這個王黑眼圈太深了...

9.全片唯一的亮點是在傑克家的那隻小貓,但是藤蔓出現後就再也沒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