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少人,沒開團...想說打戰場好了,3場都遇到超弱隊友,就算一身PVP裝被5+擊火,我開無敵也只是多站幾秒。
在這種心情下排到奧山。


隊友開始自己標角色類型,好幾個人還在頻道打上1,歐歐歐是傳說中的語音團!!!
趕緊問了RC號碼,把ID改一改進去房間,指揮是個港仔,講話超好笑的。
"等等我喊三二一大家一起往前衝啊,石爐旗別開啊等等坑他們,怕死的就不要來打戰場了啦在家看電視就好啦"
然後我就在原地補了10幾分鐘血都沒掉過少於24萬,有人補我也能補人好爽啊~~~~~
"幹剛AE了300個人頭啊超爽"
這可不是誇飾,是UI紀錄的。

部落方是AT團,一開始就冰血墓就攔人不讓我們打男人,互相都有燒塔,他們還多燒我們一塔,但是戰力卻差不多。
"這部落應該不是YY團吧,YY團哪有那麼弱的啦笑死人了"
"牧師一個留下來看旗子,誰開旗把他拉走!!!"
幹第一次聽到留人看旗是看自己人不要開旗的XXXD

歡樂的打完之後,雖然沒有加戰場團(不知道怎加),語音說不然再打一次奧山,阿大家自己單追反正沒有人要打奧山。
果然奧山也就只有開一場,順利的大家都進去了。
"指揮奧山好累啊,我也不是奧山專門的指揮,不然我們這次打閃擊賺個成就好了,讓大家早點休息"
為了打閃擊不要跟部落正面衝突,RL說走落雪墓地繞男人房後面過去,不過我在征戰就遠遠看到部落衝著我們來了。
"幹部怎麼知道我們走哪條啊,頻道裡有間諜啦"
XD啥鬼。

即使如此還是衝到了前線,不等急救站變色就進王房了(那幹麻摸旗部落會回來說....lol)
雖然安排的三坦都在前線,可是大概有一半的DD還沒過來,結果有人站太進去ADD到王,全滅XD

"剛哪個白痴ADD啦"
"暗黑啦我看到了" "暗黑你完蛋啦 超丟臉的"
"不然我們不要解閃擊,我們解那個王房殺50個部落的,大家全部退到王房去看將軍他老人家!!!!"


然後整隊人馬去了王房,一整個安靜發呆閒扯。
"頻道裡幾賊?2個都去偷塔"RL實在太無聊了,只好下令這個。
"阿是說他們會來嗎"
"不會吧他們在燒塔了,等等打完女人就贏了,不需要打王"
眼看我方塔都燒了,也有人說塔都別摸了速度輸洗洗睡了,在這摩門特...


"咦對面那團好像是剛剛的AT!!!"


"不行不行太丟臉了我們出去殺殺人頭!!!走走走!!!"
然後一行人衝出王房往大橋跑。

因為塔已經燒得差不多了我們戰力只剩170,部落還450。
先清乾淨了雷矛墓地,來到石爐坡的時候戰力大概還在150比370。
不過坡道向上還是比較劣勢,不知道哪個獵人上一場和這一場都狂盯我,不是冰我就是把我彈飛有夠煩的。
團結往上推到了石爐墓地旗下。
"別開旗!!!!"
不過部落是剛交手過的AT,他們知道要怎麼反擊,盯殺補師,墓地遠跑魂還是比較劣勢。
"開石爐吧不然壓不過去"
於是振作壓掉一波部落攻勢開了石爐旗,此時戰力150比250了。

"南塔有2個部落,很強,撐不住"
"好,現在大家全部回家!!!石爐給他們開!!!"
我超感動的!!!每次石爐一贏聯盟都一堆白癡跑去衝冰血浪費戰力Q Q
更別說是全部回家救塔,總是有人這時嗆"龜家裡哪會贏啊"。

衝回去清掉南北塔部落(一堆人還讓南塔燒了XD)往大橋等部落大軍,在雷矛坡坑部落。
"盜賊守好旗下!坦和捕往前壓,小心背後空降"
"大D出來了!!!"
"招喚出來還要護送,沒時間了啦"

戰力80比150了。
"幹說不定會贏啊哈哈哈"
"剛沒被燒掉南塔現在戰力就贏了"繼續殺,戰力80比80了,盜賊偷塔拿礦很忙XD

然後又壓到了石爐坡下大戰一陣子,戰力80比30了。
沒有打去石爐墓地,RL就說退回雷矛,但是部落卻一直沒過來,派個斥侯去看看。
"沒有在石爐墓地"
"歐發現大量部落在雷矛上面,他們想空降!"
"他們應該是想要去燒北塔,快回頭"
"其他人都跟星星走"

就這樣,我們把部落打進了聯盟出發的洞窟XXXD
70比0。

"啊幹剛忘記宣傳RC頻道"RL碎碎唸著。
從頭笑到尾,部落AT不知道有沒有吵架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