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  

夏日的尾聲。

 

 

人物沒有增加,只有凋零lol

h2  

所以就不需要整理了。



-----------------------------------------------------------------------------------------------------------

第七話 凜冬僵至


[本集劇情]


郭台銘教訓兒子沒把奈德殺透,而耐德跑去跟王后警告他要把王子不是羅柏親生的事抖出來要王后逃跑。
不巧羅柏打獵被豬所傷,死前託付國事:在王子成年前,奈德為攝政王,以及放棄殺害卡麗熙。奈德抄寫遺書時將王子改為法定繼承人。
而暗殺者如覆水已出,喬拉收到流放的赦免令,正好阻止暗殺者餽贈毒酒給卡麗。暗殺一事使卓格卡奧下定決心越海打下七國,將鐵王座獻給兒子。

h3  

生死一瞬間!

守夜人新訓結束,瓊恩(雪諾)下部隊被分發成庶務科而非騎兵大感不滿;此時,騎兵隊整隊只剩下班揚的坐騎回來。
羅柏一死,僑弗里自立為王,奈德拿出遺囑但被王后撕掉,大廳馬上變成武力介入狀態,奈德拜託小拇指部署的侍衛,全部反過來指著自己...




[小感]


我好鬱悶= =雖然看完每一集大多都很鬱悶...只是這一集發生的大概是已經預想到的事情所以特別悶。


蘭尼斯特家果然爸爸超有威嚴,也是很嗆,不但一邊肢解動物整個去皮還能一邊教訓詹姆都沒辦法回嘴。


羅柏果真死在小廝的酒下,一代戰士被一隻豬打死....挺蠢的ˊˋ
不過也可以清楚的了解,羅柏酗酒是因為心愛的女人死了而一直麻醉自己,甚至連這些年來不見奈德大概也是這原因吧。
讓人傷心的是其實王后也並非不愛羅柏,在凜冬城裡羅柏跟其他女人跳舞、她跟羅柏談論他們曾經有的小孩,乃至她直接跟奈德說:
他曾經是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跟他在教堂結婚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時刻.....都看得出來她曾經對羅柏有過的愛慕。
可是,羅柏卻始終沒有看過她。(嗚...好痛好痛)
在床上,她試著取悅喝醉的羅柏,換來的卻是奈德妹妹的名字ˊˋ


唯一的缺點就是王后雖然很正,但只有那個似笑非笑的神情!!!我看好煩!!我是羅柏也會去幹其他女人好唄!!!


再說卡麗C那邊好了。雖說暗殺果真造成多斯拉克人進攻,不過卡麗C本來就一副很想把王座打下來的樣子。
卓格卡奧一整個鐵漢柔情啊,還說卡麗C是他的月亮,講得再熱血我都覺得他真正想說的是滿天星塵通通摘下來獻給你吧!
不過我說喬拉,她已經是人妻了,你活標只能當死英雄啊!!!雖然你大概沒那膽表態就是了!!

h4  
向舊神宣示正式成為守夜人

 


班楊我猜應該是還沒死啦...因為要死也要死在瓊恩(雪諾)懷裡啊。
山姆跟瓊恩是好朋友了,當山姆說出新神沒有眷顧自己所以願意跟舊神的時候我挺感動的。
一切暗示異鬼已經在長城附近了。


再說小拇指好了,這集特別讓他出來嘴砲(順便讀者服務),他最後背叛了奈德,但正確的說...他本來就沒打算幫奈德。
我挺喜歡他的,明哲保身,在這整個鬥爭系統裡面遊刃有餘,還附加超時空的癡情(雖然他演得讓我看不出來他那樣的深愛凱特,只是個痞子)。
雖然他自己說這一切他只是在得到他想要的東西(凱特),可是在事發之前他一直有給奈德一些比較明智的建議,對一個情敵,他做的可是超越仁義了。

h5  
跟你說了別信任我不是嗎?


至於奈德。
他做的許多決定都讓我覺得蠢斃了。
他可以選擇不打草驚蛇去警告王后、滾回凜冬城、乖乖向王子稱臣,或是讓蘭禮登基;但是他卻選擇最糟糕的,固執正統、法律,還打算為此而戰。




卻也是我喜歡他的理由。


我第一次嫌我喜歡的角色活太久...

 

-----------------------------------------------------------------------------------------------------------

第八話 凜冬將峙

 

 

[本集劇情]

h6  

奈德被囚禁。艾莉亞逃走,珊莎被留下來,除此之外史塔克家僕全數死亡,皇后對外宣稱奈德與藍禮共謀篡位是為叛國。

h7  
西利歐佛瑞爾,最後的華麗戰鬥。

凱特要姐妹出兵救人但是萊莎不想淌渾水,羅柏率領家臣南下救父,凱特與其合流。

小惡魔在路邊被部落攔截,允諾送部落裝備攻下萊莎領地而保住一命,帶著部落去找爸爸要錢,才知道已與史塔克家開戰。

長城方面,找到部份騎兵的屍首,山姆發現沒有腐敗氣味建議燒毀,夜晚隨即屍變。

卡麗熙則是阻止族人掠奪村莊時姦淫婦女的行為,卡奧與不服的部下決鬥獲勝。

h8  
討人厭的101號表情

 

h9  
超強劍士被逼到去海邊別墅養老...

 

[小感]

 

 

史塔克家這集太壯烈列了= =即使分散各地還是心繫一起啊...

 

 

奈德還活著有夠悶的,所以看到奈德跟瓦里斯說"那還不如現在殺了我"我就苦笑了。

雖然萊莎老是露隻乳房早繼該斷奶的兒子吸,讓人覺得很腦殘,不過借兵給凱特才是真的腦殘啊。

 

兵力來說,史塔克家也才1.8萬,泰溫隨便就給詹姆3萬兵,加上泰溫自己(兵力不詳),史塔克家根本是背水一戰。

皇后說給長子羅柏來機會王都稱臣,膝蓋想也知道是要斬草除根,羅柏也只能顫抖著雙手面對這場非打不可的仗。

(話說妓院紅牌蘿絲跑去小拇指家有沒有埋著什麼伏線...)

 

北方長城開始演屍鬼了,我看到那邊反而覺得打僵屍好輕鬆啊XD最起碼(目前)殺得沒有罪惡感!!

山姆的觀察能力和知識也開始派上用場了~~

 

然後這集才發現布蘭下面還有一個弟弟????

到底是誰的種啊???難道故事一開始瓊恩說你有5個孩子,是指親生的有5個嗎!?

可是這頭髮比較像羅柏耶!

h10  
我知道他們都不會回來了!!!(你說得對但你哪位?)

卡麗C做出了很棒的決定,就是阻止姦淫。

在戰爭中強暴戰俘往往是被默認許可的事,但是將來治理上會變成問題。

停止強暴確實可以收服人心,只要能讓人民有好生活上位者是誰都一樣....他們的軍隊會越來越強大。

(卡奧超強的還特別把武器丟掉徒手PK空手割喉取舌....)

 

北方有疆屍,南海?有外族,陸地搞內鬥,龍死光了法師也沒見到,嗚嗚嗚這什麼討人厭的奇幻世界。

 

 

-----------------------------------------------------------------------------------------------------------

 

第九話 凜冬江贄

 

 

[本集劇情]

 

 

羅柏放生敵軍斥侯回報錯誤兵力配置,小惡魔率領的泰溫前鋒隊伍輕易切割了史塔克2000兵,羅柏領兵活捉另一頭的詹姆。

戰術成功的代價是羅柏必須娶守渡河口的佛雷家的任意一個女兒。

h11 h12  
大伙正高興把玩新玩具,只有山姆已經從渡鴉知道了史塔克一家發生的事

長城的瓊恩因為殺僵屍有功得到新武器,但得知羅柏出兵救父,衝動的想要離開,曾經是正統皇室繼承人的瞎眼老人建議他好好做出選擇。

 

在決鬥受傷的卓格卡奧,命在旦夕,不願意丈夫死去的卡麗熙請求巫女使用血魔法拯救卓格。

 

奈德因為擔心女兒,終於答應吃下判國罪名,依然沒有被放過而遭到斬首。

h13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時光,安心的去吧大叔。

 

[小感]

 

終於死了\(^0^)/やっと終わった

我喜歡的人都會死所以我一點也不意外!!!可以放鬆看最後一集了lol奈德最後走得很俐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沒料到這故事會看到我最討厭的血魔法=.=用那種魔法都沒好事!!!!!!通常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不划算!!

 

這集有小惡魔悲劇的戀愛小故事,那個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女人難道又是老爸老哥的禮物?

h14  

就算羅柏攻破蘭尼斯特家,誰當國王的問題還是很難解決,史塔克一家要怎樣生存下去??看看會怎麼收尾吧...

我的心已經跟奈德大叔一起死了~~(微笑)所以我無敵了!

 

 

第10集的心得會跟小說心得放在一起做改編比較。

h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