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15  

我喜歡大雪的樹林!!(反正不是我在走)

 

先感謝阿凡推坑燒片lol 雖然認真一下應該2天可以看完,不過還是趁中間的時候寫個心得比較有趣XD

請已經看完的人不要雷我啊~~微笑的看著就好了XDXD我還沒看小說(影片先看比較不會計較)

 

 

先整理一下(我目前所知道)人物關係

 

hh16  

奈德‧史塔克:北方領主,育有5個小孩(3男2女)+1私生子。為人正直。

國王:不知道叫三小,總之當初一起跟奈德打拼才坐上王位的。原本要娶奈德他妹,女方被坦格利安家殺害未果。

皇后:蘭尼斯特家的人。和雙胞胎弟弟有染。

詹姆‧蘭尼斯特:為了愛人皇后=姊姊什麼都能殺的樣子。16歲的時候好像了結掉瘋王,其他戰功?幾乎都是偷偷把看不順眼的首相幹掉而已。

小惡魔:蘭尼斯特家的人,出生侏儒症,自得其樂。其實我搞不清楚到底是皇后跟詹姆是雙胞胎,還是詹姆跟小惡魔是雙胞胎,或是他們是三胞胎。

僑弗里:被寵壞的王子...皇后的孩子。

hh17  

哥哥‧坦格利安:不知道叫啥,姑且叫哥哥吧。一直嚷著王位原本是他們家的,想找機會搶回王座,藉著把妹妹許配給蠻族獲得兵力。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因為哥哥的強迫嫁給了多斯拉克人裡的一個部族首領。

卓格卡奧:多斯拉克人裡的一個部族首領(複製貼上),通用語只會NO  XD

hh18  

史塔克家

凱特:媽媽,奈德的老婆。死掉的前首相的老婆是凱特的姐妹,凱特非常反對奈德去接任那個位置。

羅柏+1人:老實說好像沒啥戲份所以= =沒印象

珊莎:長女,不知道為啥被僑弗里???煞到一整個花痴。

艾莉亞:末女,武術路線。

布蘭:末男,喜歡爬牆,結果看到不該看的。

雪諾:奈德的私生子。奈德死也不肯透露誰是他母親。感覺上應該是這故事的主角?

 

 

-----------------------------------------------------------------------------------------------------------

第一話 凜冬將至

 

 

[本集劇情]

 

異物開始入侵北方。

 

國王花了一個月來北方找奈德,說服他來當自己的首相,皇后與愛人=雙胞胎弟弟?交媾的時候被奈德的小兒子布蘭看到,滅口把布蘭丟下塔。

 

丹妮莉絲嫁給卓格卡奧。雪諾決心加入長城守夜人。

hh19  

[小感]

 

奈德叔叔好感度高lol又加上他是個正直的好人,根據**我喜歡的人都會死**守恆定律,我想他很快就會死了。

 

hh20  

(大笑)

小惡魔一整個有趣特別是痛扁僑弗里3巴掌lol

 

坦格利安家那個妖精氣質是怎來著的...我是不太能理解10?年前的戰爭,當時大概還是小孩吧?為什麼哥哥那麼堅持奪回王位。

 

雪諾的心情我不太能理解,確實他是私生子跟其他兄弟姐妹不同,但是他們還是一家人啊!

彼此也都很關心(+1那個名字我不記得的關係好像比較淡,但是和羅柏、艾莉亞、布蘭關係很不錯),也許奈德和凱特對這兒子是冷漠了點,但有部份讓我覺得是雪諾自己畫深那個界線的= =

吵著要去長城一副悲劇英雄的樣子讓我覺得有點幼稚就是了。

 

 

-----------------------------------------------------------------------------------------------------------

 

 

第二話 凜冬真的快來了

 

 

[本集劇情]

 

 

 

奈德與國王回歸王城路上得知坦格利安與多斯拉克人聯姻。

 

布蘭昏迷,凱特死守小兒子身邊,發現有人想要布蘭的命,名偵探凱特在塔上找到線索的頭髮,隨後也往王城出發。

 

丹妮莉絲向仕女請教房中術,打算駕馭卓格卡奧。

hh21  
好帥lol

艾莉亞跟朋友練習劍術,白痴王子僑弗里用真劍耍帥傷人,艾莉亞的狼護主傷了王子。事情最後,艾莉亞的朋友被殺,在一旁的珊莎的狼代替逃走的狼,被奈德親手殺掉。

 

[小感]

 

奈德你傻的嗎!!!

你沒注意到你還沒走到王城你家就快散了= =老婆本來就不希望你去,兒子一個去北邊流放一個昏迷,小女兒的朋友被殺,然後還要把大女兒許配給那個白痴王子= =領地招待皇室還搞了一大多帳要算...

 

丹妮莉絲=卡麗熙,怎麼越看越像徐若瑄XD我還以為要演GL了...卓格卡奧的肌肉好帥歐>///

 

 

-----------------------------------------------------------------------------------------------------------

第三話 凜冬星球就要爆炸了

 

[本集劇情]

 

hh22  
現在是演侍道嗎?

 

奈德到達王城,發現皇室欠了一屁股債要去擦屁股。艾莉亞對劍術有興趣,最後奈德還是給她一個老師。

 

布蘭醒來了,但是當初發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皇后擔心事蹟敗露自己必會死,但是弟弟還在安撫她,暫時無殺意。

 

凱特到達王城跟奈德相會,從凶器推論兇手是蘭尼斯特家的人;而另一方面,皇后覺得史塔克家對自己的權力造成影響,認定敵人。

 

雪諾來到北方長城,卻發現與想像不同...這邊的人並不是為了榮譽保衛家園而犧牲自己的英雄們,大多是因為不想死而來此服刑的罪犯。

 

而長達九年的夏天真的快結束了,長城的兵力根本不足以保衛異物入侵...

 

徐若瑄...卡麗熙懷孕了。

 

[小感]

 

這集看到皇后一直在催眠王子沒有打輸、王子有殺了狼,可是王子卻沒有接受這些催眠而說出他寧可殺光北方守衛重新建一個忠心於他的北哨,讓我覺得還挺有大將之風的....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他。只能說壞掉的根本是皇后跟他愛人,王子我看也不是國王的種吧。外戚就是這樣麻煩。

 

布蘭躺在床上怎麼很像小小彬!!!

 

還有雪諾你看看你,原本有多幸福卻不自知只是一心在意自己是私生子= =我知道你愛上那個黑色大叔啦!所以你才想跟他走的對不對!!!

 

小惡魔XXXD你真的只是去長城上小便的啊XD好吧沒你的戲份的話真的會很悶耶,我看你就陪雪諾去北邊啊!!幫我們實況雪諾X游騎兵隊長。

 

凱特一直逼奈德去告發蘭尼斯特家,感覺只會讓史塔克一家更慘,因為眼線太少,球團裁判都是蘭尼斯特家的人,要怎麼跟人家拼!!!

hh23  
(設計對白)

對了我其實也挺喜歡國王的因為他胖胖的很像矮人啊哈哈哈,還有黑色大叔(班楊??)也頗喜歡的,不知道啥時會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