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m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vzlPeEpc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倫game。因為看到宅宅新聞說銷售一空於是就弄來玩,果然完全不適合我(苦笑)


[故事]


被女朋友甩掉的男主角-行人,自己爬山來個失戀之旅,結果在山裡迷路。下起大雨跑進隧道躲雨,醒來之後就在這與世隔絕的村子裡了。
因為颱風所以受困在村中,住在巫女家的行人,竟然是村子傳說的救世主!
原來這村莊一直沒有女性出生,於是...救世主跟偽娘可以產下愛的結晶解救村子的存亡。


[特色]


1.有三個角色可以選。與其說攻略還不如說依一開始選項看是走誰的路線,毫無困難的遊戲。(雖然我一開始在山裡吃地上香菇就死亡END了XD)
2.劇情很普通,我只跑了一條線,不會有爭風吃醋的狀況(大概)。
  感情方面的描寫還算ok,因為他們的使命本來就是要生小孩(即使有一個人不認同也不相信),但是最終會真心彼此相愛。
3.H場景算是很下工夫,特別是聲優台詞超級多,我開auto一邊玩其他遊戲都會覺得哇靠他們還在玩= =...(懶得看一堆敘述的H場景)
  因為說穿了是男男!!所以H互動很多(不然會痛),不太有單方面的發洩,歡樂舒服?的H場景。


[感想]


聲優超了不起,因為H的台詞真的很多又很長,常常一句就超過100字日文。雖然說是偽娘,但是客群還是設定為男性,所以裡面的偽娘都非常的女性化,
甚至想為了主角成為真的女生。
進展大概是10%劇情--20%色情--5%劇情--10%色情-5%劇情-10%色情-5%劇情-10%色情-10%劇情,H還挺多的,應該算是實用性的遊戲吧?


所以我要專心去玩rewri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