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天氣好熱...

 

一行人跑去地球打算教訓?斷罪者,結果來到研究的兵工廠。

中三女對這些兵器裝備性能相當熟悉,DESCO也是,當然很容易猜到中三女的爸爸就是製造這些兵器的博士。

M8-1  

研究資金就是壞蛋斷罪者提供的,除了DESCO等最終兵器還研究了複製惡魔的技術。

所以打從一開始DESCO就知道中三女跟自己是真的姊妹(雖然自己是機器人,可是爸爸是同一人)才會認她當姊姊。

 

風祭爸爸看到女兒也只是淡淡的說歐歐你不是死了嗎,從地獄回來啦。

當然中三女很不高興,爸爸自從老媽死了之後就整天研究不回家,現在還這樣變成壞人方的人。

爸爸則是解釋,科學的力量並沒有好壞之分。

 

一路上的關卡都很討厭,主要是地板的限制都要考慮戰術,尤其是雙塔那關煩死了,要慢慢從A塔頂敲磚塊下去,破解A塔的禁止遠攻/攻擊-100%以及B塔的禁止進入= =... 最後出現的是DESCO完美異色版,她憎恨中三女擁有爸爸的愛,想要獨占爸爸所以當初殺掉了中三女。以某個程度來說DESCO能夠理解愛和忌妒= =性能真的是很不錯....

M8-2  

完美版的DESCO會二段變身,我忘記補血/防禦就讓汪爾上去檔(沒想到地圖重置不回血魔),結果主要戰力被秒殺,靠著剩下的同伴用友情努力換得了勝利(幸好= =)。中三女罵爸爸讓自己感到寂寞,竟然還製造desco她們並且讓她們也一樣寂寞....desco2更生氣....搞了老半天是因為中三女跟爸爸吵著說想要妹妹,不久之後媽媽就死了,所以她爸爸就跑去研究作妹妹= =(三小...)中三女更生氣的說就算我要妹妹,也沒說我要last boss啊...

 

好吧當初她的願望是"爸爸我想要可以幫我征服世界的妹妹"....(甘隨便了啦...) 

M8-3  

 

由於博士製造的最終兵器妹妹不能打倒主角一行人,斷罪者決定把月球炸掉了。

似乎還有其他支持他的勢力,會是天界嗎?

他憎恨人類大概又有什麼狗血故事= =我只能說可以理解他想毀滅人類的心情,可是人類放著就會自滅了,還上刀山下油鍋的到處奔走這傢伙真是有夠閒。

M8-4 M8-5  

 

每一話都馬是最終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