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O3  
眼鏡讓我萌得不知如何是好....XD

 

原本想整理每個loop的狀況不過已經有很多鄉民整理了,那我就來寫我覺得可疑的部分好了。

 

1.QB想要的

在故事裡QB說他們要的是青春期的少女,在希望和失望中反差出來的感情能源。

OK問題來了,QB雖然一直吹捧madoka是超強的魔法少女也會變成超強的魔女,但是在第四次loop,

也就是第一集的夢後來madoka還是成為魔法少女並且一擊殺死魔女,QB當時是說接下來是你們人類的問題了,

但是也沒有立即離開還問ほむ怎麼不戰鬥.....其他次的loop甚至madoka沒有變魔女就結束了,總覺得....loop其實就是QB想把madoka的能量提升到最大值的做法= =

 

2.願望

能不能實現這個願望並不是QB決定的,應該是少女自身的能力決定願望的限制。

QB不會說謊,因為他沒有需要說謊的感情,但是他可以選擇保持沉默,或者只講部分誘導事情往有力的方向走。所以每次許願,QB說這個願望可不可以,其實是在看你的能力可不可以。 

ほむ的願望是希望跟madoka再次相會成為能夠保護她的人,而在第五次loop(也就是1-9集)的一開始madoka隱約的記得ほむ,而且不只madoka,紅色也說過"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也就是說移動的是時間,所有人都是同一個個體,記憶被除去...假如說記憶的殘留是因為ほむ力量的衰退成的,那當ほむ失去力量(死亡或成為魔女),那麼也許這中間loop的記憶全部都會回復。整個狀況看起來ほむloop的力量或次數是有極限的。

 

現在的關鍵剩下madoka沒許願,能翻盤的就是靠那一個願望。

我認為她可能會許"希望世界上的魔女都消失且不會再有魔女"

導致她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後的魔法少女。(沒有怪需要打她也不會變髒= =甚至不老不死?)

 

3.魔女之夜的魔女

因為有齒輪直覺是ほむ的化身,時光跳躍來找madoka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