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雷----------------------------------
--------------------------------------------------------

真的不知道怎麼整理各種感覺>///<
總之把我記得的點寫一寫。

*本片有哥基拉,也有鋼彈(眼淚都噴出來了)
*還有很多你知道跟不知道的角色跟一堆士官長
*一開始說明現實世界很痛苦,而綠洲是一個逃避的地方,其實跟目前世代玩家的感覺大概有7成類似。
*課金買角色衣服(大笑)
*主角寄住的貨櫃屋那邊,我以為是生活在Getting Over It上面。
*這是一個無人機可以隨便空投炸彈的無法世界。(不要惹Amazon、fedex!!!)
*舞廳那邊很像IT<小丑回魂>靈魂井的景色
*叫所有玩家來幫忙這招簡直元氣球,光看到大家都來了就哭了Q Q
*玩線上遊戲之外,人還是需要現實的朋友。
*我覺得維修周二跟周四有點休太多了= =可以一天就好了嗎

*主角:
不想組隊的單P獨行俠(很多人到現在都還這樣XD共鳴)
遇到"遊戲裡的正妹"就戀愛(50%共鳴)
他選的角色外型是跟現實本人接近,代表是他是本人活在另一世界。
害死整棟人,也沒替阿姨哭哭一下(扣分)
最後跟女主角"跳躍"(你閃屁 扣分)

*女主角:
好像很酷,角色眼睛很美。
戲份也很重,但總覺得女主角氣勢有點弱。愛情戲很隨便,我感覺是為了讓男主角抱得美人歸的NPC...
在舞廳跳舞的那一件跳舞特效超~~~好看!!!
雖然說有個反IOI的反抗軍,但是馬上被抓到就爆了,好弱!!!!
她跟主角說你不能說本名<<簡直是說不能講信用卡密碼一樣的醒世提醒
因為主角的愛,她接受了自己的胎記,所以影片尾聲她的遊戲角色也有了胎記(哭哭)

*H:
主角真正的朋友,是那個會警告你說"你的婆有一天會去當兵"的那個人。
認識多年,可是也沒有在現實互相見過彼此。
不但是巨大機器人控,還有工作室(看來遊戲裡有房子的系統,超棒的)
是妹子(X)大媽(O)
怕鬼而且會觸發機關,超萌。
可惜就是不正,所以才是真正的朋友(笑)
*大刀&小刀
是日本人而且真的會武術(加分)
會變身鋼彈(加100分),但只有3分鐘,有夠萌。
小刀只有11歲,角色外型跟自己完全不同,是體驗另外人生。(我是這種型的!!!!)

*IOI
就EA XD
小兵(作業員)爆炸就換機台可以重登的意義其實我不太懂....
我以為X1那衣服就可以定位玩家了,結果沒有。
解謎團隊本來就是蛋迷,很可愛。
女殺手沒啥用處。

*Bo55man69
記不起來密碼的老人(我也是= =但我不會貼在桌上!!!)
就是個商人。
只是幫忙穿戰鬥衣就要5個人占在旁邊,非常好大喜功(人家Bo55)
明明平常就沒在玩遊戲,也只是坐辦公工作,最後莫名拿槍上陣不知道在想甚麼。

*I Rock
中二病(心)
但要唱咒文的時候卻要小兵回頭別看,看來還有羞恥心
手一邊噴錢一邊跑,超好笑
射擊能力強
死掉的時候掉了非常多寶XXXXD(我不確定是不是D3的寶)
Bo55唯一的朋友(即使是壞人也是有朋友的 太溫馨了)

*館長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NPC 直到他跑去翻資料才發現主角說的是對的<<才發現他不是電腦AI
守著博物館的CP真愛

*創造者 哈勒代
真主角。
是那個不擅長跟人相處的你。
是那個好不容易把人約出來,但是不敢把愛說出口的你。
是那個最後跟朋友的意見不合而被拋棄的你。
是那個寂寞的你。
也是那個希望有人發現你的你。
(謝謝你,玩我的遊戲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嗚嗚嗚)

.........................................

他最好(愛)的朋友跟最愛的女人在一起了,只能大哭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