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動作片無誤。在情人節看非常有感?

直接雷劇情:

起:死侍復仇大開殺戒
承:解釋主角愛上女友&變成死侍的經過&仇恨起因
轉:X-MAN阻擾導致復仇失敗,被壞人尋仇,女友被綁走
合:復仇&奪回女友

各種雜感跟疑問(懶得分類了):

1.雖然很想說很黃很暴力,不過黃我覺得還好,只是有露點。很暴力是真的,太多鏡頭我覺得很痛,不是很舒服(默)
2.聽他一直嘴砲是頗歡樂的,但有些還是有翻譯上的隔閡(?)特力屋陶板屋啥的...有的又好像不夠髒。
3.我還記得的好笑台詞:
a.跟女友比慘,說自己被叔叔肛,女友說自己被叔叔們肛。還有把衣櫥當房間(是哈利波特膩?)
b.拜託不要讓我穿上綠色制服,還做成卡通人物(自婊XXXXD)
c.(X學校)房子這麼大間卻只有兩個人,是請不起其他X-MAN的卡司嗎
d.你以為山繆傑克森,那個很酷單眼罩的會出來嗎?快走啦~沒錢作續集!!
4.其實我搞不太清楚他到底討厭金鋼狼還是崇拜休傑克曼的外型XD金鋼狼感覺能力好像差不多(?)...不過休傑克曼的面具很好笑
5.制服為什麼是紅色的製作過程讓我覺得他應該可以在COS界混得不錯。是說他是要自婊蜘蛛人跟他的造型重複嗎?
6.超級英雄式降落(跪咚!)
7.瞎眼阿罵是真的瞎嗎,怎麼一開始就知道他那衣服要怎麼洗還可以幫他找槍?另外他的科技宅友是真的連阿罵也可以喔!!
8.印度人的後車廂,擊掌付費
9.本片CG特效看起來超廉價....場景也很廉價,看那個實驗室簡直地下屠宰場。倒塌的大樓讓我想起時事(默)
10.本片敵人很弱啊,我看他只有失去痛覺這項大招,但不是啥超人啊...(阿楓都嫌反派弱了)
11.可是死侍的能力也很弱,他只是回復能力強死不了而已吧。戰鬥能力都是靠自己的,只是很強的凡人。
12.敵人到底是用啥標準來招募實驗人才?我是那個壞人看他那麼碎嘴可能會直接幹掉。
13.整體說來說不是爽片,因為打起來太痛了...而且回想對話也可以知道死侍的整個人生真得很慘,怎麼能爽。
14.雖然敵人抓他去實驗整個非常痛苦,倒是真的治好他的癌症。只是那種狗屁說可以恢復他的毀容他竟然相信我也覺得很天真,不如去韓國整型。
15.不知道是不是敵人說了那一句"反正之後連幽默感也不會有了",他一直不肯失去的就是幽默感?
16.鋼人有對死侍說他不應該浪費自己的才能,敵人(?)也說他有如此能力卻跑去打雜、搞妓女,再加上他對當超級英雄的不屑,反而讓我覺得他雖然沒有想要拯救全部的英雄,但眼前的人有困難他卻是會伸出援手的好人。
17.萊恩·雷諾斯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就是綠光跟GAY的雖小臉(笑)本片中毀容後那無辜的大眼真的讓我很同情他,整片過程會很希望死侍能跟女友能有好結局。如果本片沒有愛,就是一個碎嘴暴力尋仇片XD
18.那個天使為什麼要一直刁火柴?還有她被鋼人帶回去當押寨夫人了嗎?
19.會爆炸的少女(?)的能力感覺非常難用,是要集氣才能爆炸嗎...
20.機堡是啥?可以吃嗎?


結論:

拿出我的爽片三定理
 
1.不太用動腦就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劇情大致上是合理的且要有熱血
2.動作要精采
3.要幽默有趣
 
雖然死侍這三點都有,但是太過於暴力(會痛),還有幽默感也太多自虐的嘲笑以及翻譯與英雄熟知度上的隔閡,爽度打很多折扣,但還是算不錯看的片子。
而且那碎嘴讓人很難討厭死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