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特別容易亂買東西= =想說一次寫好了

0001.jpg 

房間的燈在中央,電腦放靠牆,人坐在電腦桌前一定會有自己的影子,所以非放台燈不可。
會想買也不是我台燈壞了,是我的台燈從小到大沒壞過都是那一台....
古早的燈也沒啥不好,問題就是開久就會熱(我會流手汗!),而且對我來說有點太亮了。

這一款有三種顏色...

 阿不過我還是用白光比較多。



0002.jpg 

蓋子要另外買,多20元的樣子。其實沒蓋子比較亮(廢話XD)有蓋可以遮掉多餘的射線不去干擾眼睛周邊視力區。


0003.JPG 

算了一下大概有9種光度(無光也算的話...)
我大概都用50%而已...
電源有插頭有USB。



這一款得利來的真的很不錯,可以亂夾又用亮,合購買起來含運才340,要買自己去PTT找合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