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F!CK KONAMI!
因為只有初章原本不太想寫的啦不過最近遊戲文章好少還是寫一寫吧XD沒有玩過的,怕被雷的都可以安心觀賞此篇文章當作入門。
先說我的MGS歷是0,原因很簡單,我不喜歡捉迷藏比較喜歡無腦無雙,其次是身邊喜歡MGS的人大部分都有著宇宙無敵霹靂高超的技術,在旁邊看真的是非常無趣(笑)
J妹子說要煎牛排然後玩給我看我就乖乖去看了。對!我還是沒玩!
有圖有真相。

 

 

 

 

 

01DSC04959  
你以為妹子嗎!!傻子,當然是肉的。


-------前導,5分鐘快速---------------

OK如果你對MGS系列的故事想要5分鐘(依照個人閱讀速度跟理解可能延長到10-30分鐘)就可以了解下面有個人整理好了。但是看了就1-3代全雷了。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0486&sn=63477
關於理念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8231874-Metal+Gear+Solid+4+%E6%84%9B%E5%9C%8B%E8%80%85%E4%B9%8B%E6%A7%8D%EF%BC%9A1
如果不想看的話可以幫各位總結:
MGS是一個敘述替國家效命且被國家背叛,最後決定為了自己的信念而戰的特務故事。

幻痛《MGS5》發生的時間
《MGS3》->《MGS5》->《MGS》->《MGS2》->《MGS4》

-------終於可以開始寫了---------------



疑不是說要寫?直接放別人實況影片這樣好嗎XD(大概要前1小時)
我說我要寫的是感想啊...好吧寫一下。

故事的初章是BIG BOSS在《MGS3》之後沉睡了9年,在醫院醒來之後馬上就被追殺。當然植物人剛醒來行動力非常低,是半爬半拖的在前進。
在謎樣(臉部繃帶)的同房的協助下,BIG BOSS逃出醫院。

初章就是這樣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放進了《SILENT HILL》P.T沒出的怨念,這個醫院初章氣氛搞得跟《邪靈入侵》還是《Outlast》一樣。
雖然醫院有很多活人,但是很快會在你面前被屠殺。而你跟同房只是穿著露屁股的手術衣的病人,走路有問題又沒武器,大量敵人有槍有直升機,還有超能力放火,超能力飛翔。
是我就一槍斃了自己比較痛快XD

個人覺得最驚險的應該病床下捉迷藏那一段吧,看到那張幕簾上的臉心裡就想到小島是不是盤算著大家會被嚇到XD
其次就是扮屍體那邊。

趴在地板上可以清晰看到地磚花紋,整體的貼圖非常有質感。
PC操作有點不方便的是,明明採鍵盤操作,卻顯示手把操作說明,希望PATCH能改善。

我比較驚訝的是,每一個章節結束,都會放一次片尾LIST工作人員,小島的名字會不停的出現,而可憎的KONAMI只會最後出現3秒。
你無法奪去MGS是小島的作品的事實。



01DSC04981  
BTW,逃出醫院之後オセロット來迎接,後來去救了カズ,基友感人大團圓,就在海上建了愛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